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陕籍80后明星:我们要为灾区做点事!(图)

  “叔叔,我要捐钱给灾区。”一个4岁的小朋友抱着存钱罐,和妈妈、奶奶一起来到陕西省红十字会设置在本报的捐款点,里面装着他攒了很久的94元零用钱。而正在当义工的音乐人曹轩宾一笔一划记下了小朋友的名字和捐款金额。昨日下午,文章、刘力扬、党宁、曹轩宾等众多陕籍80后明星来到本报接听赈灾热线,给红十字会的募捐点当义工,用自己的力量为抗震救灾出一份力。

刘力扬在本报赈灾捐助点做义工
  1个决定

  虽然文章、刘力扬、韩真真、曹轩宾、马松、胡蝶都是陕西人,但是平时都在北京工作和生活。此次能够在16日赶回西安给灾区募捐,是他们一天内做的决定。12日四川汶川发生地震,陕南也成为重灾区。众多80后陕籍明星第一时间彼此联系,希望能够为家乡做些事情。负责联络大家的马松说,从来没有一次活动像这次这么顺利,“根本没有人谈费用,他们都推掉了所有的工作。之后大家还去重庆,还是赈灾。我们想在这里号召所有的80后,社会需要我们,我们要为灾区做点事!”

曹轩宾做义工,接受小朋友捐款
  2个场景

  热线现场:只谈赈灾

  文章、刘力扬等80后来到西安,目的非常单纯,就是想为灾区做些事。昨日14:30开始的热线一直响个不停。刘力扬的话代表了大家的心声,“今天不聊歌,就是和大家聊赈灾,大家都要团结起来,为中国加油!”

文章等明星来本报接听读者热线
  捐款现场:多做实事

  众多明星穿上陕西省红十字会的义工服装,在本报一楼接待来捐款的人。在收到每笔捐款后,他们都亲手把一个红色的中国结递到捐款人手中。短短20分钟,众人都意犹未尽。曹轩宾说:“这么短的时间,竟从我手上过了一百多万捐款,我觉得非常感动!”

  3个瞬间

  刘力扬仔细数钱:刘力扬昨日帮着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数钱。刘力扬说,她希望这些钱能够早日到需要帮助的地方。

  文章认真登记:文章认真地为每个来捐钱的个人和单位登记,并细心地送上中国结。
他说:“看到灾民的状况,我心里难受极了。我希望大家能够早日恢复原来的生活。”

  曹轩宾掉泪:曹轩宾看到这么多人捐款,感动得掉眼泪了,“我个人的力量真的有限,如果可以,我真希望能够多做些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轩宾 | 马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