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韩红那英魏瑛侠献爱心 百位明星参加赈灾义演

  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大地震后,第一场赈灾义演“爱在天地间”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举行。演艺圈知名人士接到通知后积极响应,当天活动有百余位当红明星到场参加此次赈灾活动,为灾区人民献上一份爱心。

  接到通知后知名音乐制作人郭峰连夜赶制出《相信爱》大型公益歌曲,那英、韩红、魏瑛侠等刚下飞机便马不停蹄的赶往现场,抓紧学习歌曲。

百位明星参加赈灾义演

  韩红表示:“汶川地震牵动了无数中华儿女的心,我相信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和团结的精神,很快很战胜这场灾难的。身为公众人物我将全力做好我的本职工作,多多为灾区赈灾义演,筹集善款,尽一份我的心意,风雨过后是彩虹。”

  那英表示:“当得知有很多小朋友在此次灾难中失去宝贵的生命,让我感到很痛心。灾难发生的很突然,瞬间夺去了很多人的生命,我也是一位母亲,我能理解他们的心情。我希望他们能振作,早日战胜灾难。我愿意捐出100万元,我在心底祝福他们。”

  空政歌舞团歌手魏瑛侠和韩红是解放军艺术学院的同班同学。作为军人,魏瑛侠相信军民同心在中央政府的领导下一定能在最短的时间战胜这场灾难。13亿中国人民,每个人献一点爱心,将汇集成爱的海洋。当得知灾难发生的第一时间,魏瑛侠就赶制出赈灾歌曲《那一夜的风雨》,并在各大赈灾活动中演唱,希望能筹集到更多的善款。

  据悉韩红和魏瑛侠还将共同录制一首赈灾歌曲,两个人在这两天还将参加多场演出。灾难发生后,各界人士都在用不同的方式为灾区人民奉献着,他们坚信灾难很快过去,

  并默默的为灾区人民祈祷祝福。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瑛侠 | 韩红 | 那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