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艾图兰组合为赈灾义演避让演出通告

    汶川地震牵动着不少国内外艺人的心。刚刚推出新专辑的来自北京晴天文化的西域公主“艾图兰组合”,更是为我国西部的灾情着急,近期的多场赈灾义演中,都出现了艾图兰组合的身影,虽然义演没有任何的报酬,但是艾图兰组合依然坚持要把每一场演出演好,为了多参加义演,为灾区人民献爱心,艾图兰组合请公司的工作人员最大限度地避让开预定的通告,放弃一些休息的时间,马不停蹄地赶赴各地的慈善义演场地。

艾图兰义演
艾图兰义演

  刚刚推出了自己同名专辑《艾图兰》的艾图兰组合,此时正是全国演出应接不暇的时刻,但在西部四川遇到灾情后,艾图兰组合却表示希望能以大局为重,最大限度地参加赈灾义演,因为她们觉得真正的娱乐精神是应该让大众幸福,在灾难来临的时候,艾图兰组合也要向很多明星前辈一样,用自己特有的能力和力量尽力去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虽然有时候,为了赶路程,艾图兰组合常有昼夜不眠的疲惫,但她们也觉得为灾区人民多做贡献才是她们最幸福的经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图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