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林依轮香港参与赶录赈灾歌曲 感动落泪(图)

  四川地震灾情告急,救助受灾同胞刻不容缓,演艺界集合一股团结力量,两岸三地艺人争相捐款献爱心。5月15日晚,香港演艺人协会紧急集合,为“两岸三地演艺界512关爱行动”录制主题歌。

  5月15日晚9点多,香港电台门口已经聚集了大批歌迷,他们除了到场支持自己的偶像以外,更是一起为灾区的同胞祈福。当晚,香港演艺人协会上百名会员全体到场,在会长谭咏麟,名誉会长曾志伟,副会长刘德华的召集下,共同录制这首鼓舞人心的赈灾歌曲。
这首主题歌将录制内地、香港和台湾三个版本,内地艺人的召集由成龙负责,台湾方面则是周杰伦负责。主题歌由刘德华作词,陈奕迅担任监制。这首歌还将剪辑成一个联合版本,表达两岸三地艺人对灾区共同的关心和支持。

  当晚香港各家媒体悉数到场,各家媒体代表秩序井然,包括八卦媒体在内的所有媒体,众口一词问的全是关于赈灾的话题。录制现场气氛严肃,所有到场艺人都非常配合,很多艺人都是推掉手头的其他工作,连夜赶往现场参与录制。

  正在参加08香港艺术节的林依轮当晚也做为内地歌手的唯一代表出现在录制现场。林依轮告诉记者,自己接到成龙大哥的电话,受邀录制赈灾歌曲,当成龙大哥听说他人在香港的时候,请他参加香港这边的现场录制,他立刻放下手头活动赶往香港录音棚。林依轮说:“我努力把自己负责的那一部分唱到最好,就像谭校长说的,不要问自己能唱到几句,要问自己为这件事做了多少工作。”谈到在港参加赈灾歌曲录制的感受,林依轮告诉记者,自己一度为现场的气氛感动落泪,他说:“香港艺人非常团结,他们每一个人都积极响应号召,非常认真地在参加录制。上百名艺人手拉手合唱,谭校长和华仔他们一遍一遍教没有演唱经验的演员们,大家也努力学唱,有好多艺人都特意来问我一些歌词的普通话发音。我录歌的时候看见陈奕迅两眼通红,他已经在这里熬了一天一夜了,接下来还会继续工作,很值得敬佩。所有人都异口同声祝福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两岸三地唱的是同一首歌,我们的心声都是一样的,此时大家更加需要团结一致。”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轮 | 陈奕迅 | 成龙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