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范冰冰胜任扶贫爱心大使 感性落泪理性募捐

    512汶川大地震的灾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娱乐圈更是全体总动员,艺人们都在为赈灾义演奔波,最近几天一直忙于各种慈善活动的范冰冰也不例外。13日,范冰冰代表其个人工作室捐款20万,又与博纳英龙联名捐款100万。15日白天,范冰冰出席了由她代言的某电器品牌的新品发布会,此次在她的带动下,该品牌一次性捐资1000万元人民币,向受灾人民表达了慰问之情,而该集团员工也自发捐资50万,共计1050万用于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

范冰冰在晚会现场
范冰冰在晚会现场

  15日当晚,范冰冰参加了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联合主办的“众志成城•抗震救灾”大型赈灾晚会。范冰冰以“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大使”的身份参与了此次赈灾晚会,在观看灾区时况的短片时,范冰冰不禁泪下,随后,她振作精神现场向大家介绍了更为方便快捷的短信捐赠方式,并讲述了几天来的感受,表达了希望受灾群众早日获救的心愿,并当场发起了募捐号召,呼吁更多的人来贡献爱心。

  “最近会尽力去参与一些义演活动,我也在不断联络我代言的一些厂家,希望大家都能够为帮助灾区出把力。

”而对受灾的同胞们,范冰冰说:“看到电视新闻里温总理到达灾区后跟大家讲的第一句话就是要保持镇定,这一点很重要。希望大家可以尽快度过难关,我们会集合全社会的力量来帮助你们度过这次灾难。”晚会结束后,范冰冰又赶赴录音棚,为16日即将录制的两场赈灾晚会进行彩排。

  范冰冰坦言,几天来频繁参加各种活动的确感到身体疲累,但为了失去家园和亲人,还在承受痛苦的灾区同胞,哪怕能尽一点力,都一定要去做。“只希望能帮助他们尽快脱离苦难,为赈灾出力,我时刻准备着。”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