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侯佩岑低胸装性感亮相 遗憾风头依旧不敌舒淇

侯佩岑

 
何超仪 舒淇

孙俪

  周杰伦前女友侯佩岑,昨日(15日)穿上低胸TubeDress到北京出席活动,艳压全场,可惜风头仍不及同场的密实舒淇。对于旧爱周杰伦血管硬化,侯佩岑不闻不问,原来她已另结新欢,难怪风头被抢仍一脸风骚!

  侯佩岑、舒淇、何超仪及孙俪昨日到北京出席著名皮具品牌的旗舰店开幕活动,4名女星以不同形象亮相,侯佩岑是较性感的一位,可惜她不敌密实的舒淇,当舒淇到场时,现场几乎一片混乱,大批保安几经辛苦才能带舒淇进场剪彩。


  不过侯佩岑心情依然极好,原来她近日已另结新欢:“我认识了一位新朋友,我们在了解阶段!”她表示择偶条件是有责任感及乐观,问到前男友是否没有责任感?她即说:“没有!没有!”对于前男友周杰伦血管硬化一事,她说:“我没有听过,应该没事吧!他很年轻,朋友当然会互相关心,不过我觉得他很健康!”而她与舒淇及超仪分别答应将昨日剪彩的酬劳捐出赈灾,“希望灾民快点站起来!”

  此外,基于保安理由,舒淇昨日只逗留了10分钟便离场,对于四川灾情,她感同身受:“台湾9·21大地震当日,我们都好害怕,即刻要走出街。”她表示历劫后,人生观有所改变,学懂及时行乐及珍惜身边人,更不再浪费食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淇 | 侯佩岑 | 周杰伦 | 何超仪 | 孙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