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与两任女友首度同台 蔡依林风光压侯佩岑

  周杰伦(周董)昨和蔡依林 (Jolin)、侯佩岑2位前后任绯闻女友齐聚上海参加音乐盛典,Jolin风光获“最高销量女歌手”等三项大奖,又担任表演者,让主持人侯佩岑明显沦为绿叶。这也是2001年传出“双J恋”后,3个主角7年来首度同台!

  当年“双J恋”因“周侯恋”破局,如今各自单身,事后双J已数度出席同个活动,周董和侯佩岑在前年金马奖、侯佩岑和Jolin去年金曲奖都曾同台,但3人齐现身是头一遭。

  刻意分批走红毯

  昨下午5时30分星光大道登场,担任晚会主持人的侯佩岑被安排在第5位走红毯,Jolin第16、周董第19,“隔开”得恰恰好,Hebe所属S.H.E 出场序则排在第18。周董走完红毯后,因上台领奖时间较晚,还先行回饭店休息片刻,也巧妙避开可能跟3位前后任绯闻女碰到的尴尬状况。

  昨晚走红毯的时候,天气骤变,小雨变大还飘起了雪花,穿着无肩裙的侯佩岑冷的发抖直说:“今天衣服穿少了,好冷!”不过她走红毯时,围观的粉丝大喊“周杰伦!”令她很尴尬。而当Jolin出场时,粉丝也没放过她,反而变本加厉,除了喊“周杰伦”,还有人大喊“侯佩岑”,但她并没有尴尬,还大方接受拍照。压轴出场的周董,待遇和前任女友一样,粉丝对着他狂喊“蔡依林”、“侯佩岑”,他非常低调地表示,只希望自己的歌受欢迎。

  周董夺4项大奖

  侯佩岑昨主持典礼,进帐50万元,礼服由GUCCI赞助;Jolin则换2套设计师国外采买、订制的礼服,价值约10万元。

  对于可能与前和周董、Jolin狭路相逢?侯佩岑经纪人李晏诚表示:“就是一个大家来共襄盛举的盛会。”若遇到会否打招呼?他说:“有遇到再说。”Jolin的经纪人蒋承缙则说:“Jolin从来没有要避谁,这是大陆EMI安排的通告,我们就去参加。”

  周董是整场颁奖典礼最大赢家,共获颁“最高销量男歌手”等4项大奖,Jolin得到“最高销量女歌手”等3个奖项,另外S.H.E 也获得“最高销量组合”等3个奖项。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佩岑 | 周杰伦 | 蔡依林 | s.h.e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