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壹基金”筹集地震善款近3000万

  5月15日,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在北京举行“5·12四川地震救助情况通报会”。特地从国外赶回来的李连杰表示,就在地震发生后仅三天时间里,壹基金已筹集近3000万元善款,此笔款项将全部用于四川地震灾害的救助,做到专款专用,同时也欢迎社会各界及媒体的监督,帮助灾区群众共渡难关。此外壹基金亦现场公布了针对四川地震的两项最新行动:17日李连杰将带领壹基金的第一批物资抵达成都,并计划组织义工分批赴灾区实施救助的计划。

  壹基金组织的专业义工团队已于15日抵达四川受灾地区,加入灾后救援工作。李连杰亦郑重表示壹基金将继续秉持对每一位捐款人负责的态度,所有善款使用、物资发放的报告,壹基金都会定期向社会大众公布,确保每一个捐款人都能清楚地知道自己的捐款用在了哪里,对款项负责。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