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娜塔莉-波特曼:杀手已冷,间或忧郁的蓝莓

返回首页

娜塔莉·波特曼——玉女的行为艺术
  
  当娜塔丽·波特曼以61届戛纳电影节评委的身份登场电影宫时,紫色礼服尽显其华丽外,她在国际舞台上越来越展现她成熟的一面。

  自从在《这个杀手不太冷》中装扮梦露,到成为星战粉丝眼中的女王,再到大秀脱衣舞的《靠近》。每当影迷看着这位眼眸中永远闪着童真的哈佛高材生,也许是《V字仇杀队》中周围的人都杀气太重,让她光头造型亮相2006年的戛纳,以避血光,却又锋芒毕露。在《玛格瑞姆的神奇玩具店》、《蓝莓之夜》才真正让她有了女人味
娜塔莉波特曼,戛纳电影节,搜狐娱乐,先锋人物,蓝莓之夜,这个杀手不怕冷
可是她能看得到自己的未来
◎这个女孩不太乖

   1981年6月9日出生于以色列的耶路撒冷,她的父亲是内科医生,她的母亲雪莱·史蒂文斯是一个美籍犹 太裔家庭主妇,爱好艺术。在娜塔丽3岁的时候,他们从以色列举家搬移到了美国。在长岛杰瑞科长大的这个女孩4岁时就开始学习跳舞,并且在当地演出,她一直梦想着有一天能登上百老汇的舞台。

  谁知未登舞台先登影坛,12岁的时候,波特曼在一家比萨饼店中被时尚品牌“露华浓”的经理人发掘,让她有机会成为了一名模特。最喜欢把自己说成是个“怪胎”的波特曼,并不稀罕模特这个很有钱途的职业,她希望能够出为一名出色的演员。她在日后Blender杂志专访中谈到:“我是绝对不同于其他任何小朋友的。 我很雄心勃勃,我知道自己喜欢什么并且想要什么,同时我努力用心对待自己的工作. 我是一个非常认真的孩子。”

◎不太冷的惊艳
  1994年的波特曼参加了吕克·贝松的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的试镜。最开始她就惨遭淘汰,但再经过 又一轮的试镜之后,她终于凭借出色的表演为自己赢得了角色。

  回想娜塔丽·波特曼在《这个杀手不太冷》中让人惊艳的女孩玛蒂尔达,闪耀的是超越了同龄人的美,似乎“洛丽塔”这名词一下取代了她的真实身份(但在15岁时她拒绝了重拍《洛丽塔》的片邀)。与影坛那些成名较早的童星们不同,波特曼远不是那种容易操控、任人摆布的人,她说:“我永远都不会只为了钱而工作,因为那样,就和妓女没有任何区别。”。
娜塔莉波特曼,戛纳电影节,搜狐娱乐,先锋人物,蓝莓之夜,这个杀手不怕冷
娜塔莉波特曼,戛纳电影节,搜狐娱乐,先锋人物,蓝莓之夜,这个杀手不怕冷
娜塔莉波特曼,戛纳电影节,搜狐娱乐,先锋人物,蓝莓之夜,这个杀手不怕冷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