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陈丽娜心系家乡灾情 呼吁全民动员众志成城

   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了7.8级大地震,受灾人口过万,此事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社会各界人士也在时时关注着灾区情况,并在第一时间里积极参与募捐活动,为灾区奉献自己的力量。而出生在四川成都的橙天18艺人陈丽娜,家中的亲人也多在四川,对于这次地震有着更深刻的体会。

陈丽娜录制节目呼吁大家伸出援手
陈丽娜录制节目呼吁大家伸出援手

  发生地震时陈丽娜正在北京,也感受到了那种余震的心悸,在得知震源在四川时,心情还未稳定的她第一时间就打电话到成都的家中,无奈家中电话无人接听,让她倍感恐慌。直到打通亲戚的电话,才得知家人一切都安全,只是家里被震得一片狼藉,墙体也产生了多处裂痕,陈丽娜这才舒了一口气。经历了家人的有惊无险,对于四川汶川地震陈丽娜倍加关注,通过电视和新闻得知了灾情的严重,她主动联系到灾区有关部门捐财捐物,希望尽自己所能帮助家乡人共度难关。

  同时,在录制《时尚装苑》的呼吁捐款特别节目时,陈丽娜说:“我希望家乡那些因地震受伤的人能尽快脱离危险好起来,希望失去家园的人能在政府和大家的帮助下重新找到温暖,希望全国人民能在此时都伸出援手尽自己所能的帮助灾区人民一起共度难关!”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丽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