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电影节 > 电影市场参展商

第十一届电影市场展商介绍:福建电影制片厂

  福建电影制片厂

  展商名:福建电影制片厂

  公司简介:福建电影制片厂创建于1958年。1984年经国务院批准,成为全国十六个正式生产故事片的厂家之一。从创办至今,特别是84年之后,已生产故事片65部,纪录片等各种短片141部,电视剧36部727集。

影视作品的产量和质量逐年上升。近年来多部影视剧荣获华表奖,“五个一工程奖”、飞天奖等国家级大奖。

  销售影片:《突发事件》《结婚七年》《我的母亲赵一曼》《公仆》《混在北京》

  影片简介:

  ·《突发事件》

  几百名村民围堵电厂要求发放土地补偿款,副县长吴悠临危受命。并承诺会将补偿款尽快发放。

  县长黄必寿却对吴悠的擅自承诺大为不满,并扬言县财政没有这笔款项。黄必寿看似霸道却有着一颗儿女心,面对“补偿款”问题他动用了修坝专款予以解决。

  浦湾乡小学生因食用污染虾中毒集体入院;海产品养殖户大量虾群死亡,且灾情迅速蔓延。罗伟大等人借机嫁祸政府、制造事端、煽动群众,围堵公路。

  在如何处理“群体事件”的问题上,县长黄必寿和副县长吴悠改变了原有的方案,以高度的责任感、细腻真挚的情感,化解了矛盾,赢得了民心!

  ·《结婚七年》

  七年之痒、旅途中的邂逅……婚姻,面临挑战。

  ·《混在北京》

  外乡人的漂泊感和对北京无限的眷恋,是边缘人永远的两难。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必寿 | 吴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