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湖南放映公益电影赈灾 超女带头解囊(图)

  图为80后超女张亚飞(右)现场呼吁其他市民为灾区人们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肖前辉 摄

  中新网长沙5月14日电(记者肖前辉)发生在四川汶川县的7.8级大地震,牵动着全球亿万人的心。今天下午,一场名为“仁爱融城,慈善发声”、“五元看大片,爱心献灾区”的大型公益电影放映慈善活动在长沙举行。

  潇湘院线旗下所有影城每天将拿出三个场次专门安排放映指定大片,其中所有票房将全部捐献给四川地震灾区。5月15日--6月15日的活动期间,长沙慈善会还将在放映厅内设置爱心捐款箱,号召观众、企业现场捐款。
此外,王府井影城联合院线还将活动期间,所有票房总收入的一部分捐献给灾区。

  潇湘院线总经理王友林表示,他和同事们每天都通过各种媒体在密切关注灾区的情况,每当看到受灾现场那些凄惨情景就感到非常揪心,所以决定拿出实际行动为灾区人们献出一片爱。

  活动现场,超级女声张亚飞以及新生代偶像代表鲁诺带头解囊,为灾区民众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长沙妹子张亚飞呼吁,年初长沙遭遇了一场百年不遇的冰灾,四川人民伸出了温暖的双手,现在是长沙人用慈善爱心回报四川兄弟姐妹的时刻。

  长沙慈善会主任鲁治平表示,面对灾情,长沙民众的反应之快,动员的力量之大,让他非常震惊和感动。他承诺一定以最快的速度,让灾区人民感受到来自古城长沙的温暖和爱意。

  据悉,湖南省红十字会善行者爱心联盟和湖南张国荣歌迷会逾百名会员也在现场表示,愿意担任本次慈善公益活动的义工,以实际行动为灾区人民献出自己的爱心和善举。湖南著名主持人李响、杨铱不言报酬为该次活动代言。完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前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