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暂停排练 小柯紧急录赈灾歌曲(组图)

更多图片

  本月27、28日在首都剧场上演的小柯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正在进行紧张的排练,但是当剧组第一时间得知地震灾情的时候。制作人小柯老师立刻暂定手头工作,号召大家录制赈灾歌曲《相信》。

  《相信》给受困者生的希望

  小柯说,自己生在70年代,经历了终身难忘的唐山大地震,所以当得知地震的时候,他第一反应就是受困在黑暗中人们的感受。“那种等待是种漫长的煎熬,我想除了我捐钱捐物外,更要从精神上帮助他们,所以我连夜赶写了《相信》,希望给受困者生的希望。
”歌曲《相信》是一种双向的表达,一方面,是以里面受难者的身份向外界表达,我相信你会来救我们;另一方面,是以外面呼吁者的身份,向大众呼吁都来关注灾区人民。大家共同使劲就能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

  七旬老母深夜录歌 感动剧组每一员

  在录制过程中,最令人感动的是小柯七十四岁高龄的母亲也赶来参加录制。老人家在录音棚等了一个晚上,直到深夜3点多才轮到她来唱歌。小柯几次担心她的身体,劝她早点回去休息,老人家执拗地说:“你能为灾区的人们做点事情,我也要!我身体硬朗,我就多要尽一份力!”小柯的母亲是四川人,虽然已经离开家乡60余年,但是对于家乡人民受灾倍感焦虑。当她得知灾情非常严重之时,嘱咐儿子一定要竭尽全力帮助受灾人民。

  灾区人民的安危牵动着《凭什么我爱你》全剧组工作人员每一个人的心,从制片人到编剧再到所有的演员,全部前来录制歌曲。小柯表示说,现在参与录制这首赈灾歌曲,重要的不是有没有专业演员的声线,而是表达你的这份爱心。

  《凭什么我爱你》考虑增加公益场

  月底上演的《凭什么我爱你》原定以关爱残障人士的公益形式进行首场演出,对于突如其来的地震灾害,剧组相关人士表示,正在内部协调赈灾义演的事宜。小柯说:“如果说之前我希望让大家来看《凭什么我爱你》不可否认存在一些商业的考虑;不过现在我号召大家掏钱买票来看,为了帮助更多的灾区人民,我们剧组全体上下都愿意为此付出更多的努力!”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