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甄子丹向灾区捐款10万元

  据国家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县(北纬31度,东经103.4度)发生7.8级地震,此次地震强度大,波及面广,损失严重。据统计,截至5月 12日22时20分,此次地震已造成四川8533人死亡,陕西、甘肃、重庆、云南也有死亡报告,目前具体数字仍在统计。

  面对突如其来的震灾,娱乐界的明星们也纷纷向灾区伸出援助之手。

  成龙、章子怡、周迅、赵薇、那英、陈坤、黄晓明、周杰伦、徐静蕾、李冰冰、范冰冰、李宇春、曾志伟、姜文、姜武、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卡雷拉斯、顾长卫夫妇、刘伦浩翁虹夫妇、陈建斌蒋勤勤夫妇、刘烨、朱时茂、陈佩斯等演艺明星都在第一时间积极行动起来,愿意以自身影响力来号召社会各界为灾区群众奉献爱心。

  著名武打明星甄子丹捐款10万元。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