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画皮》发行仪式 甄子丹黄乐泰形同陌路(图)

    日前,电影《画皮》的男主角甄子丹以及摄影指导黄岳泰,与全国十大院线负责人携手,亲临《聊斋志异》原作者蒲松龄的故乡淄川,举行“全国十大院线《画皮》发行联合签约”仪式。也许是淄博太少有明星光临,当记者到达淄博由主办方安排的某宾馆时,大门口已经有挂着欢迎甄子丹光临的红色大横幅,很显然,甄子丹在淄博人眼中,那就是天王巨星。

甄子丹亲临蒲松龄故乡淄川
甄子丹亲临蒲松龄故乡淄川

   

甄子丹黄乐泰形同陌路
《画皮》发行联合签约

    甄子丹黄乐泰形同陌路

    黄岳泰和记者一起先到达蒲松龄故居参观,一路上悠闲地听导游讲解着关于蒲松龄的故事。10几分钟后,甄子丹才在5个保镖的陪同下高调出现。在蒲松龄故居,甄子丹可是耍足了酷,赚足了风头。整个参观、发布会他都没有拿下大墨镜,即便这样,还是时时有工作人员向他索要签名。在参观蒲松龄纪念馆时,甄子丹表示整个房子的门太低了,说这话时,他把手握成了拳头,似乎在说,只要一拳,这房子就塌了。

也许是不想自己的风头被没有到场的明星盖过,发布会上甄子丹并不是很愿意谈三位女主角。对于周迅、赵薇和孙俪的表现,甄子丹也没有做过多的评价,只是认为她们都是十分优秀的女演员。参观的最后一站是祭拜蒲松龄,出席活动的所有人都排成一排,在黄岳泰和甄子丹的中间竟然隔了一个人。在整个参观过程中,记者发现,许久不见的黄岳泰和甄子丹两个人并没有像普通人那样握手拥抱,只是淡淡的点了点头,全程几乎没有说过一句话。为什么会这样,记者始终没找到答案。

    甄子丹改拍爱情戏

    早前甄子丹跟叶伟信合作的《龙虎门》就被批评为“武打精彩,文戏零分”,其实甄子丹一直都很忠实于他的武打明星身份,罕有文戏出彩的时候。不过这一次可能有点不一样,在《画皮》中,甄子丹表示片中的感情戏让他演的很过瘾,“我和赵薇、孙俪都有感情戏,而周迅是女妖,我是要去抓她的。拍文戏,大家可以讨论演技,私下就成了好朋友, 。”

    无论怎么说,甄子丹的身份始终是武打明星,所以最初接拍文戏较多的《画皮》时,着实让他有颇多犹豫, “开始时,我还是有点顾虑,因为导演说是这次是找我拍爱情剧,因为我拍的一向都是武打片,拍爱情戏我就要去揣摩他的性格,这并不是我最拿手的,但是我接受了挑战,自己觉得有了很大的突破。”

    甄子丹在《画皮》中扮演“将军与游侠”两个角色,对于为何没有担任影片的武术指导,他表示,上一部《导火线》拍摄完后感觉很累,同时也在文戏上有所成就。“拍完《导火线》后,我在创作上感到比较累,需要时间充电,希望下一次再担任武指能够再拿奖,所以要谨慎。”

    相关连接——
    《画皮》
    导演:陈嘉上
    主演:甄子丹、周迅、赵薇、陈坤、孙俪
    上映日期:9月28日
    探班时间:4月29日

《画皮》海报
《画皮》海报

    《画皮》的故事对国人来说耳熟能详。摄影指导黄岳泰介绍说,这部号称是“中国首部东方新魔幻”题材的新片,与在《投名状》里表现的真实与残酷的摄影风格不同,《画皮》会拍得浪漫而凄美,“像《画皮》这样带有魔幻风格的电影,我是很多年没有拍了,蛮有挑战的。我就喜欢自己给自己出点难题,然后去解决它,这给我带来了很大的成就感。我在《画皮》中提出了自己很多的新想法,得到导演的认可。”同时黄岳泰也向记者表示在这次的《画皮》中,不会让人有那种恐怖的感觉,相反会很浪漫而唯美。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蒲松龄 | 黄岳 | 孙俪 | 赵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