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佩甄携未婚夫上通告 不避嫌当众肉麻玩亲亲(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4日11:0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2008年5月14日,台北,六月七日就将披嫁纱宴客的佩甄,跟妈妈的感情很好,走在路上也经常被误认是姊妹花,昨日(5月13日)是她婚宴前的最后一个母亲节,她笑说:「我知道我妈一定超舍不得我,所以就算我结婚,也不可能会有了老公忘了娘。」她说,一定会陪妈妈吃饭,听听妈妈对她婚前讲的悄悄话。

  相较于很多艺人都不希望家人曝光,但佩甄觉得自己妈妈讲话很有节目效果,所以经常带着妈妈去上通告,母女俩讲起话来简直是一模一样。佩甄过去的几段恋情,妈妈都是以支持女儿的态度来看到,对待男友也都像疼自己的孩子,但其实内心总会担心对方对佩甄是不是不够好,现在她看到佩甄找到的老公,觉得非常满意,逢人就直夸对方又孝顺又善良,是个不可多得的好男人,也才放心让佩甄去当个快乐的「医生娘」。

  目前人在韩国旅游的佩甄,今天特地赶回台湾,只为了陪妈妈吃顿母亲节大餐,她说:「我妈其实一直很担心我对感情的态度太执着,所以我现在找到我这个好老公,我妈当然比谁都要高兴,虽然我知道她还是会很舍不得我啦!不过她自己就跑去去张罗一堆我的结婚金饰,看得出来她对我的婚事是百分之百赞成。」

  对于妈妈多年来的辛劳,佩甄透露她已经准备好一个大红包,要当成给妈妈的母亲节礼物,感谢她的付出,也慰劳她最近忙东忙西的辛苦,佩甄笑说:「希望我妈在我宴客那天不要忽然太感性讲什么『妈妈的叮咛』,否则到时候就会看到我们母女俩哭成一团,怕会很丑」。

(责任编辑:芳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