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立威廉宣传《十全九美》 亲历地震为灾区担忧



  正在北京为即将于6月上映的电影《十全九美》做宣传的偶像剧王子立威廉昨天为某杂志拍照,在北京感受到了地震,地震后他立刻打电话回新加坡向家人报平安,并不断向工作人员询问地震的位置,希望灾区人民能平安。

  立威廉表示自己是新加坡人,并长期在台湾工作,两个地方都是地震比较多的地带,自己经常能碰到一些小震,不过在北京碰到地震还是让他非常惊讶。当他得知地震是发生在四川,并且震级达到7点8级,立威廉开始神情严肃,开始为灾区人民担心。

  立威廉在拍摄现场既向工作人员讲了一些发生地震时应该采取的紧急措施。立威廉的助手私下告诉工作人员,其实在云南拍这部电影时,立威廉就和助手自己跑到片场附近的一所希望小学,和孩子们玩了一天。但是并没让剧组其他人知道,后来大家才知道这件事情,不禁为立威廉的爱心所感动。而这次地震发生,立威廉也表示自己一定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可以帮助到灾区人民。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