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霍元甲》 > 霍元甲相关报道

《霍元甲》决战精武门PK一:创新还是怀旧?

[提要]上世纪八十年代,伴随着《万里长城永不倒》铿锵有力的旋律,香港电视剧《霍元甲》迅速串红大江南北。二十多年后,TVB功夫金牌导演鞠觉亮携郑伊健、陈小春两个“古惑仔”兄弟联手闯天下,新版电视剧《霍元甲》再度挑战经典。正所谓老有老的好,新有新的妙,新旧两位大侠的PK在所难免。在这场精武门的决战之中,谁又才是最后的胜者……敬请关注搜狐娱乐《决战精武门》系列一:创新还是怀旧!
    郑伊健VS黄元申
黄元申 PK 郑伊健
黄元申 PK 郑伊健

  形象:半秃头加一条长辫子和一身长衫、儒雅的气质,在波涛滚滚的黄河边上跟大刀王五习武——这便是新版《霍元甲》中男主角郑伊健的霍元甲的出场扮相,与老版中那个由黄元申扮演的一头清爽短发的霍元甲感觉完全不一样。

  性格:与老版里黄元申版霍元甲相比,新版《霍元甲》的人物性格设计更加符合时下观众的欣赏口味,由郑伊健塑造的新版霍元甲变得更加儒雅了。黄元申版霍元甲是一个十分大气豪迈、终日只考虑为国为民大事的大侠,但郑伊健版霍元甲不仅要考虑国家大事,也要面对亲情、爱情、友情等生活中十分复杂、琐碎的事情,比起黄元申,郑伊健更显得平易近人些。

survey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元甲 | 郑伊健 | 陈小春 | 赵倩男 | 陈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