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ABBA The Show以假乱真

  晚报讯去年7月,音乐剧《妈妈咪呀》热演申城,剧中ABBA金曲的优美旋律至今仍在上海观众耳边回荡。本月20、21日,作为全球最好的ABBA歌曲演唱会、获得原ABBA乐队授权的巡演品牌“ABBATheShow”将首次来华,在美琪大戏院公演两场。


  此次“哥德堡之夜-ABBATheShow”受到了瑞典籍上海裔优秀代表、哥德堡十大杰出艺术家顾巍女士邀请,ABBA乐队队长本尼·安德森特意发来贺信,问候上海观众并祝演出成功,他还特意派遣其子路德维·安德森作为本次演出的嘉宾,来上海特别演绎精心挑选的中国歌曲。虽然享誉世界的ABBA乐队早在1982年就宣告解散,但由于其深远的影响力,至今全世界仍有成千上万的歌迷,他们的歌曲更屡屡成为当红歌星翻唱的对象,也正因为如此,“ABBATheShow”承载着许多人的期望——可以在舞台上再体验一次ABBA的魅力。

  虽然是模仿ABBA的表演,但“ABBATheShow”却足以称得上以假乱真。不仅外表相似,更重要的是,乐队的声线和ABBA原唱十分接近,不需要使用录音棚预先灌制的背景CD,任何听过并且看到过该现场演出的观众都恍若幻境,很容易被带进ABBA的回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