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5.12震后明星报家乡平安 > 红十字会联合搜狐发救灾倡议

《市井三国》义演一场 票房利润全部赈灾

  四川发生的强烈地震之后,《市井三国》剧组立即做出反应,这次地震对于他们有着特殊的影响:艺术总监李六乙、导演唐宇、制作人孙黎都是川籍人士,家乡均距离震中不足百公里,受灾情况也非常严重。为了向灾区人民尽一点绵薄之力,地震当晚,《市井三国》剧组便表示拿出一场的票房利润捐给灾区,记者就捐款详情采访了他们。

  导演唐宇说,在灾难面前,人非常渺小和脆弱,家乡的灾情确实让人非常揪心,特别是在那里还有自己的至亲。天灾无情人有情,和娱乐界大腕比起来,戏剧人力量确实不大,但是我们有一份力出一份力,我们尽自己的全力,捐一个大剧场的利润!即使票房不好,我也会以个人名义捐款。这是我们80后年轻戏剧人对社会的责任。《市井三国》的制作人孙黎至今仍在为家人担心,但她依然在为《市井三国》5月21日开始的演出忙碌着,她表示,既然要捐款,那么现在的演出已经不是普通意义上的商业演出了,我们的努力,不再仅仅是为我们自己,票房多一份收入,就是为灾区人民多一份贡献。现在的忙碌更加有意义。

  艺术总监李六乙先生早已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他非常满意年轻人的表现,更是全力支持他们这一举措。他认为《市井三国》剧组的行动,不只是一个个体行为,更代表了整个戏剧界对社会的关注,代表了戏剧人的声音。他呼吁更多的戏剧界同仁们站出来,大家一起努力,战胜灾难。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六乙 | 唐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