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严肃的无厘头喜剧《市井三国》 > 《市井三国》之爆笑新闻

80后李六乙演绎新形态《市井三国》

《市井三国》
《市井三国》

  最近的文艺圈似乎兴起了“三国热”,不仅电影导演吴宇森忙着拍摄《赤壁》,戏剧方面也将在1月17日同时推出两部“三国戏”,一部是由陈佩斯主演的“非历史的历史喜剧”《阿斗》,一部是由李六乙监制的“严肃的无厘头喜剧”《市井三国》。昨天,《市井三国》剧组召开新闻发布会,该剧演员阵容由八个清一色的男演员组成,不仅将演绎刘备、关羽、张飞、曹操、吕布、袁绍、华雄等三国豪杰,还将反串小乔等女性角色。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坐在一群“80后”当中的著名戏剧导演李六乙表示:“这个剧组的成员就都是‘80后’的年轻人,而我已经满头白发,觉得自己特别老了,但很愿意支持年轻人的创作。

”他表示:“这个剧组的主创和演员都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和北京电影学院这样的专业院校,对待戏剧的精神是严肃的。这点让我很放心,也很期待他们的戏剧以新的形态出现。”

  《市井三国》的编剧兼导演唐宇介绍该剧时说道:“这个戏源自于我以前一个没写完的小说,现在把它弄成了四个章节:桃园三结义、温酒斩华雄、三英战吕布、煮酒论英雄。我希望以后能把这个题材做成连台本戏的形式,几部一起上演。”据悉,在这出“男人戏”中,不少演员都要身兼几个角色,有人甚至还要反串小乔。剧中还使用了戏曲、快板、评书、评弹等中国民族艺术,非常具有节日的喜庆气氛。

  该剧将于1月17日至2月16日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上演。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六乙 | 吕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