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董演唱会要唱巴渝民歌 写下“我为重庆红”

  蓄着小胡子的周董昨天穿着紫色T恤、蓝色紧身裤和极炫的亮皮黑鞋来见记者,歌迷现场教他说重庆话“雄起”,他很紧张地问道:“不是骂人的话吧?”得知是鼓励的语言后学得还蛮像。

  以周杰伦现今的人气,所到之处没例外地戒备森严,记者专访时,四周全是保镖、经纪人和助理,在他们的“监视”下,提问还真有些不自在,还好周董态度和蔼,只是不停地有人在身后提醒:“快点快点,抓紧时间。”

  演唱会要唱巴渝民歌

  此次山城之行,周杰伦一上来就对要看演唱会的歌迷提了个小小要求:“带荧光棒!这样可以让我看到歌迷的热情,我喜欢跟歌迷大合唱玩互动。”周杰伦解释说,荧光棒是互动最好的方式。

  针对嘉宾与曲目的悬念,周杰伦透露,会邀请刘耕宏和南拳妈妈来,特别来宾则是自己的好友。重庆站周杰伦会带来《青花瓷》、《本草纲目》等中国风歌曲。至于会不会唱巴渝民歌,周杰伦还是给记者卖了个关子:“当然要。不过先告诉你就没意义了,彩排的时候你就知道了。”

  新电影要多写些感情戏

  年前《大灌篮》票房劲收,《大灌篮2》即将出炉,不过第一集导演朱延平被飞掉,传续集周杰伦将和刘伟强共同执导。“我不需要和刘伟强抢饭碗啦。据说续集在请《我的野蛮女友》编剧郭在容写剧本,我希望续集中多一些感情戏。你知道,第一集里太少了。”说到这里,周董笑得有些屌,还否认了和朱延平不和的传闻:“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不拍了,也许是朱导太忙了,想休息一下吧。”

  家人妈妈外婆独逛山城

  有歌迷曾表示,最想看到杰伦带来演唱会的神秘嘉宾,是他的妈妈叶惠美和外婆。周董对此很赞同:“我每次都有带她们去各个城市,只是不让她们上台曝光而已。”“那你会带她们去重庆游玩吗?”“她们自己去吧。”记者担心,叶妈妈现在也算大半个名人,单独出去会被骚扰,杰伦听完朝旁边努努嘴:“有他们在啊!不怕。”记者一瞧,四个壮汉分列两边,的确颇有震慑力。

  奥运没买票等着别人请

  为奥运写的新歌《千山万水》已经悄然流行,不过以周杰伦的嗓音条件唱起来似乎大气不足,对于是否愿意将心爱之作拿给别人演唱,周董显得很大方:“最好是大合唱,至于歌手嘛,最好就有100位。”

  超爱体育的周杰伦,希望能去看奥运开幕式,不过没买票的他说还在等人邀请,难道开幕式总导演张艺谋对他许下过承诺?

  谈到最想看的篮球项目,杰伦也兴奋异常:“岂止是看,我最想的是跑进去跟他们一起比赛。”边说双手边开始摩掌擦拳起来。记者问会约哪些好友一起看比赛,周董说要带家人,看来单亲家庭长大的杰伦很珍惜亲情。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刘伟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