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宋提刑官2》登陆BTV 三名主角换人

  虽然时隔三年之久,但《大宋提刑官》中宋慈举着骷髅头仔细端详的画面;预告片中提灯老者最后说的那句“精彩,真精彩!”……都令观众记忆犹新。今晚,《大宋提刑官2》即将登陆BTV-2黄金档,法医鼻祖宋慈将再次为观众破解悬案,然而,此宋慈已非彼宋慈。

  三位主角全变脸儿

  2005年《大宋提刑官》创下连续4周超新闻联播的收视纪录;荣获央视年度最佳电视剧一等奖;在中国传媒大学影视专业的课题研究报告中,被视为中国成功开创“古装悬疑剧”的全新题材。然而,片方趁热打铁,蓄势而发,却将《大宋提刑官2》中3位主演全部变更:由王庆祥替下何冰饰演宋慈,曾主演《富贵》的刘敏涛替下罗海琼饰演英姑,陶泽如替下凌峰饰演宋皇。

  采访中,导演阚卫平谈到演员变更时解释说:“因为《大宋2》在剧情时间上延续前部,需要人物更成熟稳健,更知性睿智!因此在主演阵容上做了很大调整,我相信他们会得到观众喜爱。”阚卫平还透露,苗圃在前剧中饰演的玉娘角色还将延续到续集中,引发出新的案件。每个人物在发展中转换着相互关系:“曹墨由感恩变愚忠”,“伍德由暗谋变明衅”,“阚必昌由忠孝变凶杀”等。

  一案到底案中有案

  在《大宋提刑官》预告片中那位说“精彩,真精彩!”的提灯老人,给观众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他在续集中还会出现!续集片花中,他说了句:“精彩!还是那么精彩!”制片人表示,前部播出后,“在《大宋2》中仍然延续前剧惊悚、悬疑风格,但改变前剧段落式相对独立的系列案件结构,设计出全新的一案到底,案中有案,环环紧扣的"复式"剧情结构。此外续集在前剧重视现场勘查、技术分析的基础上,延伸出更多推理分析,在案件表象中埋伏了庞杂的幕后阴谋。宋慈遇到的每个案件,他的每次发现,都牵带他走近那个隐藏了几十年的惊天大案。”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慈 | 阚卫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