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开心麻花微笑系列作品《倒霉阿翔》 > 开心麻花微笑系列作品《倒霉阿翔》相关新闻

《开心麻花》新戏亮相 300观众“微笑”全场

  5月10日在东方先锋剧场,“开心麻花微笑系列”举办媒体与观众探班活动,300名《开心麻花》的会员和媒体记者一起观看了《倒霉阿翔》与《两个人的法式晚餐》的片段,体验 “微笑”感觉。

《倒霉阿翔》剧照
《倒霉阿翔》剧照

观众互动活动
观众互动活动

  《法餐》场面奢华味道鲜美 新意感染观众笑神经

  由黄盈导演的《两个人的法式晚餐》讲述的是一对小夫妻为追求浪漫,怯生生的去体验法式大餐的故事。餐桌上的只言片语被解构成了若干个故事,每个故事都关于爱情这个永恒的话题。在观摩会上展示的是《少年的表白》和《关于私房钱》这两个片段。

  《少年的表白》讲述的是,高中男孩写给邻班女孩的情书被老师发现,一直内向的男孩在全校集会上被点名批评,但他居然借此机会公开表白。

故事中对少年时代的暗恋情节展示得很细致,似乎每个人都能在故事中找到自己年少的影子,从而会心一笑。

  《关于私房钱》讲述的是妻子埋怨丈夫存私房钱,丈夫用一个貌似无厘头的武侠故事讲述了原委。两位演员夸张生动的默片风格表演,配上一本正经的解说,还有传统武侠片配乐,颇有些周星驰的感觉。

  导演黄盈在《两个人的法式晚餐》中利用了许多新的创意手法。整出戏由近10个风格各异的小故事构成,现场钢琴演奏配乐。4名演员和一名钢琴师分别饰演26个人物,收放自如,很见功底。

  《阿翔》悬疑剧情吊胃口 幽默风格“勾引”观众

  由彭大魔导演的《倒霉阿翔》在观摩会上展示的是审讯和回忆一场。阿翔被误认为是谋杀犯,有些低能的警长对阿翔逼供不成,自己反倒被锁在椅子上,倒是阿翔的叙述展开了故事……

  虽然彭大魔和几位“麻花功勋演员”都是《开心麻花》系列剧的熟面孔,但《倒霉阿翔》和以往的爆笑系列还是有很大的区别,虽然也是笑料不断,但导演和演员显然更注重故事的完整性,放弃了为搞笑而搞笑的做法,使得情节丝丝入扣,观众情不自禁的就被情节吸引的全神贯注。其中有“女版郭德纲”之称的演员马丽饰演的阿丽,时而男人婆的豪爽时而小女生的撒娇,以及开心麻花功勋演员周大勇饰演的杀手表现出的冷酷伪装而又虚伪小气让人印象深刻,让观众感觉到“开心麻花微笑系列”同样具备很强的“笑果”。

  “微笑系列”喜获观众认可,“爆笑系列”年底照旧上演

  出品方自由元素表示:喜剧分为许多种,相对于“爆笑系列”,“微笑系列”代表的是另一种不同风格的喜剧,对《开心麻花》一贯的风格是有益的补充,也能让观众有更多舞台作品选择的机会。“微笑系列”与“爆笑系列”同是《开心麻花》出品,肯定一样好看。

  观摩活动中的300名观众全部是“开心麻花俱乐部”的会员,很多会员表示观摩会上展示的“微笑系列”片段让自己眼前一亮。资深会员李小姐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相比较年底的‘爆笑系列’大戏,我觉得两部‘微笑系列’新戏更加重视故事的完整性和导演的个人风格,值得期待。”

  本次观摩会上展示的《两个人的法式大餐》将于5月14日在人艺实验剧场上演,《倒霉阿翔》将于6月4日在朝阳九个剧场之大剧场上演,目前均已开始售票。

  年底的第七部大戏《开心麻花2009》已在策划中,依旧坚持“爆笑”路线,盘点时事,在贺岁档期给观众带去欢笑。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