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霍元甲》热播 郑伊健陈小春众星捧“玥”

    日前,由郑伊健、陈小春等知名艺人联袂出演、导演关锦鹏监制的新版《霍元甲》在天津、江西、重庆、安徽四大卫视同步热播。

  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剧中的反女一号、日本女特务“王秀芝”的扮演者屈玥引起了媒体和观众的注意。

曾因出演海岩剧《深牢大狱》里善良温柔的小警花“小柯”而一炮而红的屈玥此次颠覆以往,摇身一变成为复杂、强悍的日本女特务。其可塑性极强的外形和扎实的演技得到了业界的一致认可。

  女特务王秀芝一角在老版《霍元甲》里戏份较少,但此次,制片方特意为屈玥大幅度修改剧本,让“王秀芝”这个角色贯穿整个故事主线、成为影响霍元甲、陈真两大男主角命运的关键。

  在剧中,屈玥与郑伊健和陈小春都有大量的对手戏。郑伊健表示,作为新人,屈玥的表演相当成熟,是日后不可多得的演技派。

  陈小春饰演的“陈真”在戏中与屈玥饰演的“王秀芝”是一对苦命恋人,虽然彼此深深相爱却因国仇家很、立场使命不能在一起。最终,王秀芝为爱牺牲了自己。与陈小春上演了一幕荡气回肠的爱情,剧中关于二人的多场情感戏也为众多观众津津乐道。这也是陈小春在内地荧屏的“初恋”,而屈玥也因此被媒体称为“春女郎”。

  导演鞠觉亮称,屈玥非常擅长内心戏,对角色把握非常准确,王秀芝的矛盾与挣扎、激情与理智都呈现的非常到位。

  值得一提的是,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屈玥从5岁开始习“舞”,曾多次在全国舞蹈大赛获奖。报考北电表演戏时就以其精湛的舞技和一手好琵琶征服了众多考官。此次在《霍元甲》中,屈玥也没有荒废自己的“舞功”,所有的动作戏都是亲自完成。

  据悉,随着《霍元甲》的热播,屈玥受到更多影迷和业界人士的追捧。有媒体称,屈玥正在为新戏做准备,该作品将牵手国内知名导演并出演女一号。记者致电屈玥经纪公司,该公司负责人称,具体计划现在还不方便透露,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秀芝 | 陈小春 | 霍元甲 | 郑伊健 | 陈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