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开心麻花微笑系列作品《倒霉阿翔》 > 开心麻花微笑系列作品《倒霉阿翔》相关新闻

铁杆观众率先品尝“开心麻花”新作片段

  昨天,“开心麻花”系列推出的新作品——《两个人的法式晚餐》和《倒霉阿翔》两部小剧场话剧在东方先锋剧场演出了剧中的片段,让“麻花”的铁杆观众们率先“品尝”了新作品的味道。不少“麻花迷”称,新话剧呈现出的温馨和浪漫以及搞笑的情节虽然与“麻花”不同,但依然很好看。

  在昨天的展示中,黄盈导演的《两个人的法式晚餐》讲述的是一对小夫妻为追求浪漫,怯生生地去体验法式大餐的故事。整出戏由近10个风格各异的小故事构成,在昨天展示的两个片段中,4名演员分别饰演了剧中的不同人物,将爱情的浪漫、无奈、青涩等感觉呈现得淋漓尽致。

  而由彭大魔导演的《倒霉阿翔》则与《开心麻花》以往的作品有一脉相承的感觉,剧中无厘头的搞笑情节、令人捧腹的台词都让观众找到了“爆笑”的感觉,“你对浪漫的理解有偏差呀”“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没钱”等搞笑的台词在演出后立刻变成了观众的口头禅。(记者杨杨)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