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可盈反击婚变传闻 与林文龙庆祝拍拖纪念日

  本报讯 香港艺人林文龙与郭可盈夫妇日前携手到香港某酒店用餐,似是以行动反驳日前关于两人婚变的传言。郭可盈事后接受采访时说,当天是他们夫妇俩的“拍拖纪念日”。

郭可盈与林文龙牵手同行而不回避记者,似是为反击婚变传闻。
郭可盈与林文龙牵手同行而不回避记者,似是为反击婚变传闻。

  近来有香港八卦周刊报道指林文龙背着老婆郭可盈夜会女子,令婚姻亮起红灯,而郭可盈更因此暴瘦。近日,有记者在尖沙咀某酒店发现林文龙与郭可盈拖手入内共进晚餐。离开酒店时,林文龙见有记者在场,显得非常不满,而郭可盈却大方地拖住老公让记者拍照,似是想为婚变传闻辟谣。

  记者事后就此事致电郭可盈,她说:“那天是拍拖纪念日,文龙订位吃饭。但我一路都不知。”当被问到两人的感情是否亮起红灯时,郭可盈继续力挺丈夫:“我很好!对于这些传闻我以前可能会不开心,但现在绝对不会受到影响……总之他(林)很好、很正、我中意才会嫁给他,如果不是都不会嫁啦!”

  郭可盈与林文龙近年在物业市场大有斩获,身家暴涨,郭的好友表示:“自从她不用做楼蟹(房奴)之后,整个人都开朗了。

”近日还有地产经纪爆料,指郭可盈四出看楼,准备再多投资几套豪宅。被问及买楼一事时,郭可盈直认不讳:“其实我一直很喜欢看楼,所以不时都会去看,遇到好的会考虑。”

  至于日前她转签新的经理人公司,是不是为今后逐渐减少拍剧苦差而主攻走秀、剪彩等轻松工作,郭可盈则表示:“不会,我一直都在收各种剧本,但现在想休息——之前好几年都没停过工作。至于休息多久,我也不知道,只能说随心,想做再去做。”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可盈 | 林文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