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传郭可盈与林文龙婚姻触礁 暴瘦仅剩80斤(图)

2007年2月林抱怨郭不配合生金猪宝宝。

  2006年2月,车厢中吵架5分钟。 2007年8月,东京度假当街大吵。

  郭可盈离开无线之后一直都是自由身,4月23日才宣布签约并表示合约没有不准生育规定,她随时可造人。但她当日剪短长发后的削瘦模样,惹出婚变传闻。

  被称为香港娱乐圈中“女尊男卑”最典型例子的夫妻郭可盈与林文龙传出婚姻触礁。香港最新一期新地杂志报道,两人目前已各自生活,让原本清瘦的郭可盈,在大受打击之下,暴瘦仅剩40公斤左右。

  据报道,4月23日,郭可盈正式宣布并动笔签约StyleInternationalManagement公司,与模特儿熊黛林成为同门姐妹,她被指加入该公司就顺理成章成为“一姐”。
但当日她的样子明显“落晒形”,两颊下陷,颈筋十足树根,瘦得不成人形,再度被人怀疑婚姻触礁。据报道称,以往形影不离的郭可盈和林文龙夫妇,连月来甚少一同现身。今年情人节前夜,郭可盈在自己的博客上写日记说林文龙已经把情人节当天的计划安排得满满的,并表示“感谢文龙对我的细心呵护”,没想到第二天却被港媒跟踪发现她只是跟女性友人共同度过。

  连月来,郭可盈还经常邀约女性友人逛街饮茶,每次都不见老公随行;而甚少陪老婆的林文龙却经常独自于尖沙咀无聊游荡。日前郭可盈与家人到湾仔吃晚饭,林文龙亦不见踪影。

  报道说,婚后经常搭档赚钱的两夫妻,几乎整整一年没有再携手演出。除了工作上避免同台,连朋友私下聚会,两人亦刻意回避。去年11月港星曹永廉结婚,林文龙单独喝喜酒;今年初蔡少芬(blog)结婚,又轮到郭可盈独自去观礼。

  报道指出,郭可盈夫妇现已分屋而居,而两人除甚少见面外,女方更三天两头返回娘家哭诉,有时更索性于娘家过夜。

  两人爱情长跑9年,结婚4年,表面恩爱,一起拍戏赚钱,却接连被香港杂志拍到当街吵架的镜头,婚姻告急。

  婚变有因

  家世:夫贱妻贵

  郭可盈的父亲身家过亿,2004年3月与林文龙结婚时,更被媒体大爆不用给礼金,倒贴林文龙。而林文龙在2006年踢足球时将锁骨踢断之后,整整一年多时间没工开,他们夫妇共同购买的“银海一号”豪宅需要月供数十万,而身为明星的他们日常开支也非常大,以林文龙的经济能力根本不可能负担到如此大的开销。

  事业:夫衰妻旺

  郭可盈自1993年参选香港小姐进入娱乐圈以来,一直稳坐无线当家花旦的位置,她所主演的剧集部部收视率都有保证,被称为“收视福星”。后转内地发展也气势如虹,更对香港媒体扬言:“人民币很好赚!”此时,林文龙却被香港媒体拍到坐保姆车出去逛街,在家里洗车,俨然过着“阔太”一样的生活。

  个性:夫弱妻强

  郭可盈一向出名大女人,拍拖时就已在人前对林文龙呼呼喝喝,林文龙一直忍气吞声,直到结婚后,他渐渐拒绝哑忍,还多次被香港媒体拍到夫妻两人当街对骂的镜头。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可盈 | 林文龙 | 连月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