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甜蜜蜜》广州即将开播 孙俪甜蜜亮相发布会

  5月12日开始,由高希希执导,孙俪、邓超两人联袂出演的电视剧《甜蜜蜜》将正式在广州开播,这部讲述上世界七八十年代的悲苦爱情故事从开始投拍便受到了人们的关注,该剧自从开播以来也一直备受好评,人们对孙俪和邓超两人在剧中的爱情既羡慕又同情、既感慨又期盼,而这次《甜蜜蜜》即将在广州的开播也让该剧和几位主演的人气迅速攀升,5月9日,《甜蜜蜜》的主创人员齐聚广州,为该剧在广州的开播做宣传,讲述各自的甜蜜往事。


  《甜蜜蜜》日前已经在全国各个主要城市开播,并且创下了极高的收视狂潮,叶青和雷雷两人之间的爱情故事也被人们口口相传,而孙俪在片中的表现更是突破了她以往的角色,人们从叶青和雷雷的身上看到了某种缺失的情感,那种在任何困难面前从不退却的爱情,彼此信任又相互依靠。


  此次《甜蜜蜜》在广州的开播也让该剧铺向了全国,而甜蜜热潮也随着孙俪以及剧组人员的到来席卷广州。新闻发布会上孙俪和邓超两人甜蜜亮相,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因为孙俪近期刚刚举办了她的新唱片发布会,因此邓超还在现场清唱了孙俪的《爱如空气》。虽然歌词还没有完全记住,但还是让孙俪开心不已。而一位小粉丝也上台给两人送上自己亲手画的一幅画作为礼物,还宣读了自己给他们的祝福:“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超超哥哥和俪俪姐姐来广州……”让孙俪和邓超两人笑得合不拢嘴。


  这次广州的宣传结束后,孙俪还将随剧组人员前往上海,参加在那里的《甜蜜蜜》开播活动,她也即将带着这份甜蜜的心情为上海的观众和影迷带来快乐。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 邓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