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俪北京发EP 邓超隔空示爱“来生还要爱你”

  邓超是孙俪最爱的男人,哆啦A梦则是孙俪最爱的卡通形象,此番邓超不能来现场,则由哆啦A梦顶上。Jacky摄

邓超送的礼物胜在有心思。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孙俪与邓超,这两人高调的恋情现在似乎已经快让“甜蜜”一词审美疲劳了。但两个亲密爱人却丝毫不避嫌,还越爱越高调。昨天下午,孙俪在北京发行了首张EP《小小的梦想》,甜蜜爱人邓超虽然未到现场捧场,但却奉上了自编自演的两支MV,用心良苦地向孙俪表白了他对孙俪“来世都还要深爱”的真情。而孙俪则透露,邓超其实也在昨天于上海发布了自己的新歌。两人果然是如连体儿一样爱到痴缠,连发片都不约而同撞在了同一天。


  爱的回应

  孙俪:我鼓励邓超唱歌

  面对邓超有心思的礼物,孙俪透露其实当天,邓超未到现场的原因是邓超当天也在上海发布了自己的首支单曲。谈到邓超的新歌,孙俪说其实是邓超为一个公益活动录制的新歌。两人同时发单曲,是否要一起携手闯歌坛?孙俪却说他们并没有做专业歌手的野心,只是想唱歌给喜欢的人听,但她承认是自己鼓励邓超发单曲的,“他在我的影响下越来越爱护动物了,当然,也是在我的鼓励下敢唱歌,敢发单曲了!”以后有没有机会两人合作唱歌?“看机会吧”,孙俪的回应异常甜蜜。

   跟邓超学追女

  第1招:不要怕自毁形象,耍宝惹得伊人笑

  当天,孙俪的男友邓超并未现身发布会现场为孙俪捧场,但他却用一种特别的方式表达了对孙俪的祝福,其良苦用心让孙俪当场洒泪,感动得一塌糊涂。

  当现场播放完一众好友的祝福后,主持人正要和孙俪接着聊天,但大屏幕上却忽然播放出一段MV,邓超出现在了上面,他竟然化身成了三个孙俪的超级粉丝。邓超开始以滑雪装扮出现,一边滑雪一边唱着HipHop,说要从瑞士赶来参加孙俪的发片会“千万不能迟到了”,而转眼间他又裸露上身,穿着花衣服,模仿肚皮舞娘的动作,搔首弄姿地扭屁股跳舞,唱着“要把最好的舞姿献给孙俪”,而最后他则一脸哭相,哭诉说怕赶不上飞机了……只好遥祝“孙俪你一定要实现梦想啊”。邓超在MV里不惜自毁形象,尤其是扮夏威夷舞娘的一段让全场笑翻,他的大耍宝让孙俪惊讶不已,捂着嘴巴,笑个不停。

  第2招:肉麻语句不怕说,借小狗说出“来生还要爱你”

  谁也没想到,邓超除了扮歌迷向孙俪献殷勤外,他还制作另一支更深情的MV.第二支MV他请出了孙俪家收养的两只流浪小狗,它们还在邓超的配音下说起了人话。小狗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在孙俪家生活的日子,其间还伴随着邓超的精彩“配角”表演:邓超对小狗的郁郁寡欢表示不满,而小狗最后才开口对孙俪表白了一段“人狗情未了”的超级宣言:“我很想告诉你,假如还有来生,我还会陪伴在你身边,永远爱你……”邓超为小狗配音深沉深情,极度煽情。邓超的这招借小狗之口对孙俪的“爱的表白”果然让孙俪更惊喜与感动,当场不停抹眼泪。

  第3招:亲自动手不怕累,捏泥巴送礼显心思

  MV的感动还未结束,邓超又托人送上了另一份大礼:他亲手用泥巴捏的两只小狗与一只小碗。而他说这只碗就代表了他,让孙俪感受到他与孙俪亲如一家人的温暖。孙俪面对邓超一拨又一拨的礼物,很是激动,她坦言自己事先并不知道邓超会送上这样的特别礼物,连称“太意外了”,但她否认自己被邓超感动得掉泪,“刚才笑不是因为感动,而是因为他演得太好玩了,笑得我掉眼泪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 邓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