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东方神起抵台又遇雨 植物人小歌迷苏醒迎偶像

  暌违7个月,韩国偶像天团东方神起昨(9日)晚再度抵台掀起人气旋风!每回来台总是“呼风唤雨”,这次虽然摆脱去年开唱柯罗莎台风搅局阴影,昨晚东方神起抵达后天气又跟着由晴转雨。

东方神起抵达台湾
东方神起抵达台湾

  昨天东方神起抵台行程,访台前日才因办理其它签证手续问题,班机从中午改到晚上,没想到意外让接机歌迷人数暴增,机场聚集近600位歌迷热情等候,后援会歌迷还包租大巴士从台北浩浩荡荡抵达,大巴士布置成东方神起专车,双边车身挂上花费1万多元印制的巨型海报,一路从机场跟着团员座车往下榻的晶华酒店。

  东方神起团员在40位随护加保全保护下出关,看到挤满歌迷的机场脸上难掩惊喜,展露愉快笑容接受媒体拍照并向歌迷挥手致意。

  下午接机前,后援会歌迷齐聚台北王朝饭店,与去年奇迹苏醒的植物人歌迷庄晓涵和她的母亲,举办义卖款项面交仪式,庄小妹看到会场东方神起巨型海报相当兴奋,后援会准备康乃馨让庄小妹祝妈妈母亲节快乐,庄妈妈激动落泪,连声感谢东方神起歌声的力量救了女儿,数月病榻前陪着女儿听东方神起歌曲,庄妈妈表示:“我现在也算歌迷了,虽然不懂韩文,我已经听到每首旋律都会哼了。”

  庄小妹表示,在车祸昏迷期间,只清楚听到妈妈等近亲的呼唤和东方神起的歌声,庄妈妈答应女儿身体更恢复后,带她到首尔看最爱的俊秀。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庄小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