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三十多年的艺术生涯 让我们记住了唐国强

  年轻时,他是人们眼中”奶油小生” 青年时他是名噪一时的”诸葛亮” 中年后他从”主席”到了”无名英雄”。三十多年的艺术生涯,让我们记住了唐国强。



  近期因电视剧《英雄无名》的热播,唐国强再次回到了人们的视线中。前段时间因为拍戏受伤,一直在修养的他这次携夫人壮丽及《英雄无名》的主演们一起来到节目做客。刘劲已是唐国强的老搭档了,两人合作了很多年,都是“总理” 听“主席”的,这次两人换了过来,最初刘劲还有点别扭呢。唐国强是广大观众一直都熟知的演员,但是他的妻子壮丽很少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其实这位一直默默支持丈夫事业的贤惠妻子,也是演员出身,跟刘劲即是同学也是老乡。

现场刘劲对这位老乡常是赞不绝口,这样的夸赞让唐国强有点“坐不住”了,他又会有怎样的举动呢?现场,唐国强还有那些意外表现呢?关注经典永驻的《影视风云路》精彩内容尽在:5月14日BTV-2晚21:25.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国强 | 刘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