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港沪时装生意失守:看的人多 买的人少

设计对白:我不是人,你们原谅我
设计对白:我不是人,你们原谅我

  因为“艳照事件”而名誉扫地的陈冠希(Edison),虽然已远走美国兼转信耶稣,可惜事件仍拖累其家人、身边好友,甚至公司员工都无一幸免,而其一手创办的时装生意更加惨不忍睹,为免夜长梦多,其生意拍档、份属CLOT大股东的Billy Ip(叶育维)即第一时间,在Edison公开道歉后翌日(2月22日)退股走人,记者先后走访Edison在香港上海的时装店,发现两店皆旺丁不旺财,看来形象彻底破产的Edison的日子不太好过。

香港店铺外景
香港店铺外景

昔日放满公仔
昔日放满公仔

如今空空荡荡
如今空空荡荡

  04年5月开业的“Juice”是Edison杀入潮界的重要里程碑,该店合伙人还有其好友占公司8成股权的Billy Ip,店铺面积逾千呎,主打CLOT街头服系列,以及与其他品牌Crossover合作,深得一众潮人欢迎,限量品往往能极速售罄。当时趾高气扬的Edison曾意气风发表示要32岁前赚取2千万美元退休,不过,一个自作孽的艳照风暴彻底将其演艺及时装事业一下打残,继而败走美国,独剩Billy收拾烂摊子。

  拍档发难各行各路

  有传曾经接济Edison到美国避难的Billy,事发后已心知不妙,有人更不断四处吐苦水指Edison搭沉船,为免自找麻烦,Billy唯有斩脚趾避沙虫,于裸照爆发后27天正式退股,并要求“Juice”重开前埋单清数,将CLOT的200万流动资金算清楚,誓要跟Edison各走各路。

  事实上,这位Billy的确来头不少,根据公司注册署资料显示,属CLOT大股东、占八成股权的Billy是本地出名玩物品牌“Estate”老板,推出的Figure势必热卖,为免被Edison拖累,Billy更把昔日放置在“Juice”橱窗前的私伙绝版Playmobil海盗Figure及一众限量1000% BE@RBRICK公仔搬走,摆明要同Edison划清界线。

  潮店旺丁不旺财

  豪花七位数字翻新的“Juice”在上月中重开,并由Edison干弟弟Kevin Poon主理大局,旧拍档Billy则玩消失,虽然店铺引入更多各地Lifestyle潮物如蜡烛、香水及The Rolling Stones 1000% BE@RBRICK,刻意将自家品牌的价钱调低两成割价促销,可惜依然无甚起色,记者发现即使在周末周日消费时段,店内都依然人丁单薄,看的多买的少,而位于上海长乐路与Nike Crossover的潮店“ACU”同样生意惨淡,不过店员仍死撑Edison说:“我们的生意没有受什么事情影响,香港的情况我不知道,我们的客路不同,据我所知这里很快会装修。”至于事发后Edison有否回上海店巡铺,店员即时封嘴不回答。

上海的店铺也相当冷清
上海的店铺也相当冷清

Sales们每天都很无聊
Sales们每天都很无聊

  就退股一事致电Billy,他对问题不置可否并强调因个人理由才有此决定,他说:“我同Edison一星期通两次长途电话,新铺都有帮他做事,总之我们认识10年,是兄弟,这件事过了这么久了,放过我啦。”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