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纽约与好友聊艳照:没有人真的知道(图)

陈冠希朱古力掩嘴,满脸皱纹

  陈冠希虽然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近来却常常活跃在时尚圈内,努力打造好旗下的时尚品牌。上周,陈冠希到纽约探访其好友Jeff的工作室,商议合作事宜。两人交谈间还提及轰动娱乐圈的艳照门事件。

  事后,Jeff在博客上贴出一篇名为“TheTruth”(真相)的博文,博文中秀出一张陈冠希当日拍的照片,照片里陈冠希身穿白色休闲T恤,头戴灰帽,以朱古力俏皮掩嘴,看上去情绪甚佳,但不知道是不是之前艳照门事件对陈冠希的影响太大,照片中的他虽然满脸微笑,但脸部的皱纹十分明显,呈现出苍老的状态。


  Jeff的日志中还透露出他们当时的聊天内容,Jeff表示当日陈冠希来访,两人谈了好一阵子讨论艳照门“真相”,陈冠希和友人认为,没有人认真思考过这件事情,并称:“没有人真的知道,也没有人需要知道。”

  杨永晴堂姐杨诺思近日出席一派对,被问到是否曾与堂妹杨永晴联络,她说:“有!手机短信联络啰!我觉得她成熟了,她现在还在美国。(还同陈冠希一起?)应该还在一起。”可见陈冠希与杨永晴的感情未因艳照门而生变。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朱古力 | 杨永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