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三国》 > 独家跟进

独家报道:对话《三国》演员 高希希为何相中他

  林心如 所饰角色 孙尚香

  跌破镜指数:★★★★☆

  难度指数: ★★★☆☆

  当发布会上得知昔日温婉柔弱的紫薇格格在高希希的新片中将会蜕变为才捷刚猛、骑马杀敌的孙尚香时。所有人都大跌眼镜。对于正面叫板好姐妹赵薇,林心如表示,“不存在什么PK,我与赵薇是好姐妹,而且电影与电视也不同,电视剧时间比较长,我有很充裕的时间去丰富孙尚香这个人物。”

林心如变身才捷刚猛孙尚香
林心如变身才捷刚猛孙尚香

  高希希:再重复就不好玩了

  谈到这次合作的契机,心如称,“在台湾有看高导导的很多戏,当时觉得高导用很朴实的东西去描述很浓烈的情感,情感来的是很深的,不是很低劣的形式表现 ,你看完可能有点心酸,或者有点心动,能做到这点真的很难啊。所以萌发了想和他合作。”而当时知道自己将在《三国》中出演孙尚香一角时,心如觉得并不意外,“高导觉得我很合适孙尚香。对于很多观众来说,我做这部戏里的其他角色是没有任何惊喜的,大乔小乔那种温婉的东西我演了特别多,高导可能觉得我再重复就不好玩了。而孙尚香会带给大家惊喜。”

  当被问到哪一点吸引高希希与她合作,认定她就是孙尚香时,心如表示,“导演说看了我《苏东坡》的片花,觉得一个演员的艺德很重要,他也是知道了我的一些表演方面的东西,可能觉得有合作的可能。你总不能一直去尝试一样的东西,虽然我演了很多自认为有突破的东西,但覆盖范围也好,播出广度也好,还是那种很温婉的形象观众的印象最深刻。希望透过这个戏,一个大型的,受观众瞩目的历史正剧能够有个转型。老是做同样的东西我很闷。”

  林心如:最担心骑马打仗

  而面对《三国》这样一部历史正剧,林心如坦言最大的挑战并不是语言台词上的,而是骑马打仗,她希望在可能的范围内去尝试不用替身,但对于一向演文戏的林心如来说仍旧压力不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