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三国》 > 独家跟进

独家报道:对话《三国》演员 高希希为何相中他

  于和伟 饰演 刘备

  跌破镜指数:★★★★☆

  难度指数: ★★★☆☆

  高希希爱用熟人,也善用熟人。《三国》自然也不例外,而对于合作过八部戏的爱将于和伟更是肯定有加,刚刚完成的高希希作品《纸醉金迷》的于和伟此次入驻《三国》将饰演戏份抗衡诸葛亮的刘备。

  高希希:我非常有信心他能把刘备演好!

于和伟饰演刘备
于和伟饰演刘备

  而对于这样大胆启用,高希希毫不避讳对于和伟的喜爱,“我和于和伟合作了8部戏,我非常了解他。他表演认真、执著,但每一次都能给予我惊喜,这点很难得。其实很多演员都想来演《三国》,但刘备这个角色却是我劝于和伟接下的,这个人物身上最大的亮点就是“忠义”,我相信于和伟将把“仁者无敌”的信念在剧中做最重要的呈现。而且他无论是长相,还是气质都很适合刘备。所以我非常有信心他能把刘备演好!”

  于和伟:“刘备的忠义是很突出”

  而谈及自己即将挑大梁饰演刘备,于和伟说,“刘备的忠义是很突出的,他的信念就是“仁者无敌”,无论立身立国,其根本是人心,得人心才能得天下。这也是他忠义的来源。刘备是个发展着的、有变化的人物,前后期不一样。在前期,遇到诸葛亮之前,充满了痛苦和失败,奔波亡命,到处寄人篱下,四处流浪,壮志难酬。诸葛亮是刘备大救星。诸葛的才华促成了刘备的霸业,刘备的雄心则开掘出了诸葛的智慧。这两人堪称互相造就,同获成功!但是在称帝之后,刘备开始孤高自诩,暗藏着的弱点暴露出来,又犯下致命的战略错误。”

  而对于即将与陈建斌飚戏。于和伟笑称,“我与建斌认识很久了,他可是一个好对手。能共同出演《三国》,再现那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心里非常激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