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小帅自嘲票房失败得奖频繁没感觉

  昔日的独立电影导演王小帅,在九年的时间里凭借电影《十七岁的单车》、《青红》和《左右》揽下了柏林电影节和戛纳电影节三个大奖,也正因为频获大奖,王小帅的名字逐渐被众人熟知。随着国际影坛的多方认可,导演王小帅在国内的行业颁奖上亦多次榜上有名,近来尤为拿奖到手软。

  然而近日被某杂志评选为“年度青年领袖”的导演王小帅对眼下自己的电影票房越来越差,拿奖越来越多的状况倍感不爽。不久前由其自编自导的影片《左右》虽在第58届柏林电影节上斩获银熊奖最佳编剧,可是影片上映之后的票房遭遇滑铁卢再次惨败。面对叫好不叫座的尴尬情况,当天获奖的王小帅不禁自嘲起自己票房一塌糊涂还总是得奖,并笑言在自己心中一般得奖的人都是老实巴交的糊涂人,自己对这种奖项没什么特别的感受。

自嘲《左右》票房一塌糊涂

  票房失败却屡次拿奖 王小帅自嘲挺奇怪

  与陈建斌、余男共同入选成为“2008我们时代的青年领袖”的王小帅因为电影票房再次惨败,上台领奖时显得底气不足,并直截了当的表示很奇怪自己为什么会得奖,“没想到我还能得什么青年领袖,说拍电影,就是一直拿奖,可是票房却一塌糊涂,我自己也很奇怪。其实钱和票房本来就不是一回事,其实钱不是问题,钱多了会让人发臭,我现在就是一边不挣钱还一边多拿几个奖吧。


  追求票房认同 王小帅得奖没感觉

  虽然因为电影票房的屡次失利腰杆不是那么硬,但是王小帅依旧被主办方选入成为得奖者之一。可是王小帅本人似乎对这个奖项并不感冒,而他本人眼下已经不再将奖项作为追求的目标,转而看重电影票房上的市场认同。

  不知是否由于近来频频拿奖的缘故,当天出席颁奖活动的王小帅反倒表现出对领奖的抵触,认为当天的颁奖活动上获奖人士都是老实巴交的糊涂人,而他本人似乎对这一点并不认同。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小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