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小帅讽刺某些商业大片 称烂电影也能高票房

王小帅到哪都带着他的“银熊”

  3月30日,刚刚在柏林电影节上拿了银熊奖的王小帅携获奖作品《左右》以及影片主创来到上海为4月1日的上映助阵。发布会上,王小帅在众多媒体记者面前自称《左右》会成为观众三天饭桌上的谈资。此外,提起《左右》的票房,王小帅讽刺起某些商业大片,称有些很烂的电影反而堆积了很大的票房。

  或许是借了银熊奖的名气,新民网记者在发布会上难得看到了国外记者的身影。而王小帅一个劲地与沪上记者套近乎,直称感谢媒体,“我一直觉得上海的记者冷冰冰的,今天我会用我的影片来融化你们呢。
再难啃的骨头我也要来啃一啃啊!”王小帅说。

  拿了奖的王小帅也并没有放弃票房。采访中,当有记者问及更在乎奖项还是更在乎票房时,王小帅虽然一开始说自己平常面对,但是他也表示票房不好就封镜,“因为再拍也没意思”。

  观众盲从商业大片

  王小帅凭《左右》拿了银熊奖后,也受到不少讽刺。曾与贾樟柯、王全安、田壮壮并称内地四大“零票房导演”的王小帅至今也不忘这个“仇”。采访中,他提到“零票房”时调侃道:“现在门槛低,什么调查都能发,我也不知道这是谁说的,也不想去找了。”王小帅表示,因为环境在变化,只是观众忽略了小众电影存在的可能性,而一味地盲从商业大片。

  此外,王小帅还抱怨道,目前,一些观众普遍认为很烂的电影也能堆积很大的票房,所以票房好坏不是衡量电影好坏的标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小帅 | 银熊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