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与非门《我们是小孩》备受某少儿综艺节目青睐

  中天门文化旗下艺人与非门乐队,华语第一电子天团,近日受邀, 录制了天津电视台的《快乐转转转》节目。这是一档以“时代在进步,小孩要作主”为口号的少儿综艺节目。由天津卫视著名主持人沈凌, 张鹏主持。

与非门录制《我们是小孩》

与非门录制《我们是小孩》

  时尚前卫的与非门乐队,同新东家中天门文化签约后,推出的新单曲《我们是小孩》。这首动感活泼的曲子恰巧与《快乐转转转》的“小孩”主题相吻合 。全场人员在欣赏完与非门现场演唱的《我们是小孩》后,无不感叹:“这首歌,太适合作为《快乐转转转》的节目歌曲了!”把现场气氛带动的十分活跃。乐队的主唱蒋凡认为小孩的思想是最单纯的,他们永远生活在自己的音乐世界中。

与非门录制《我们是小孩》
与非门录制《我们是小孩》

  在随后的节目里,与非门成员同小朋友们“打”成一片,进行了一系列的现场游戏环节,还学起了天津快板以及东北二人转,制造出一次次快乐的高潮气氛。在游戏期间,与非门乐队成员纷纷亮出各种绝招以讨好台下的小评委们,引得场内欢笑不断。成年人一定能从与非门的《我们是小孩》回想起年少的自己。那种孩童般的天真、爱耍小聪明的个性、无厘头的一言一行无不充分体现着与非门心理层面的色彩斑斓。他们热爱生活,喜欢与小朋友一起,对未来充满希望。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