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梅婷变身“片儿警” 自曝爱较真脾气不好(图)

梅婷出席电视剧《警察故事》开播仪式(新华网图记者尹炣摄)

  电视剧《警察故事》将于5月13日起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在昨日(6日)于北京举行的开播仪式上,梅婷笑言,自己在其中一段故事《红飘带》中出演了一位“片儿警”,“脾气很倔,遇事非要说个明白,跟我平时的个性还真像。”

  姜武演绎警察“常态”生活

  由马军骧、王乙涵等四位编剧操刀,夏钢、毛卫宁等三大导演执棒的电视剧《警察故事》,是根据第二届全国“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先进事迹创作而成。
电视剧通过《较量》、《红飘带》、《我是警察》等三段故事,生动地描述了老中青三代警察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的感人故事和他们丰富的情感世界。

  据介绍,三段故事相对独立却又相互支撑。《较量》中,扮演缉毒警的姜武面对毒贩时勇敢刚毅,面对独自抚养的五岁女儿时,又柔情似水。该段导演毛卫宁说,表现缉毒警的作品不少,为了避免重复,他把着眼点放在了缉毒警察的生活“常态”上。“缉毒警的"非常态"生活,观众都知道的八九不离十了,我只好俗一点,虽然也在拍破案,但把着眼点放在了缉毒警作为常人的生活与情感状态的描述上。”

  同为毛卫宁执导的《英雄无名》正在央视一套播出,《警察故事》接棒不免要跟自己较量一番,毛卫宁说:“希望我这部分的收视率能比《英雄无名》高一点,这样可以拉动后两部分的收视率。”

  梅婷变身“片儿警”

  《我是警察》讲述的是“打黑”的故事,孙海英扮演的即将退休的刑警老何为保护重要女证人(殷桃饰),献出了宝贵生命。夏钢导演透露,当初也担心孙海英形象太硬朗,“他演的《激情燃烧的岁月》给人印象太深了,老何和石光荣有很大差别。拍摄时,孙海英在表演中不断尝试各种方法,让老何身上没有一点石光荣的影子。”

  与姜武“缉毒”、孙海英“打黑”不同,梅婷在《红飘带》中扮演的是一个刚从大学毕业,骨子里满是英雄主义,却成天与老百姓的鸡毛蒜皮事打交道的片儿警。梅婷透露,“我在剧中脾气很倔,非常较真。赵毅扮演的小无赖在我的照片上画上了胡子,我就非要把他揪出来。后来在师傅的带领下慢慢成长,还给社区里弄了个红飘带计划,方便孤寡老人遇事求救。”

  金牛座的梅婷还爆料,自己和角色一样较真,“生活中遇到事情,我非得站出来说个明白。很多人都觉得我是个性格挺温柔的人,但我有时也会钻牛角尖,特别是对身边亲近的人。要叫我妈说,我脾气就非常不好。”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婷 | 孙海英 | 毛卫宁 | 姜武 | 夏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