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郭晓冬田径场上飚速度 为奥运拼尽全力

  为了支持北京奥运,率先引领中国传统抱拳礼风潮的郭晓冬,日前为了奥运会又拍摄了一部宣传片,挑战飞人刘翔,变身为田径项目代言人。

奥运宣传片的拍摄
奥运宣传片的拍摄

  档期满满全年无休的郭晓冬,得知要为奥运会拍宣传片显得无比兴奋,“无论怎样,挤出时间也要参与。”于是拍摄时,郭晓冬当天往返于剧组拍摄地上海和北京。同时,由于之前拍摄电影《江山美人》时双肩受伤,身体还在恢复中,但导演林锦和要求拍摄那种运动后大汗淋漓的场面,于是,郭晓冬带着伤痛绕着田径场跑了六圈,直到汗流浃背。为随后的拍摄大大增加了真实效果,郭晓冬在自我职业上体现的敬业精神也撼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

郭晓冬诠释田径运动员
郭晓冬诠释田径运动员

  对于奥林匹克精神,郭晓冬也有着自己深刻的理解,他说:“奥林匹克精神应该是属于全人类的,大家都应该去学习,去发扬。这次奥运会举办在我们家门口,我们是礼仪之邦,一个文明的国家,所以作为中国人就应该奉献自己的力量去为世界展示一个完美的奥运,展示中国人好客,热情的一面。”一直忙碌拍戏的郭晓冬也表示,只要自己有时间一定会去看自己喜欢的比赛,问他会选择什么项目,郭晓冬毫不犹豫的说,如果有机会一定要去看刘翔的一百一十米栏。

  另外据悉,由郭晓冬主演的电影《深海寻人》即将在6月上映,在片中,郭晓冬有多个潜水镜头,当时拍摄时,他非常神速地就掌握了潜水技术,叫导演徐克也为之赞叹。《深海寻人》也将是备受著名的一部国产影片。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