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巨基上海个唱邀周慧敏捧场 当火炬手整夜未眠

  中新网5月7日电 香港男歌手古巨基将于6月21日在上海大舞台开唱,这是他在内地特别是非粤语地区第一次开演唱会,说到这次的演唱会要奉献比较多的国语歌,他坦言并不担心自己的国语,反而认为过了这么多年在唱以前的歌感觉会不一样。

  古巨基的国语歌让大家熟悉的并不多,反而是很多粤语歌常常被大家传唱。而常常在演出中都免不了要演唱的《好想好想》,几乎成为他的必唱作品,对于唱了如此多遍的歌有一种腻的感觉吗?基仔不这样认为,他说,作为歌手,如果有一些代表作出来,或者一些所谓的经典累积下来,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在众多好友中,古巨基最希望这次演唱会能邀请好朋友周慧敏到场。他不讳言,在圈里,周慧敏是自己非常要好、私底下都可以跟她分享的人。自己跟周慧敏之间,就看到了一种人与人之间的缘分。平常他们共同的嗜好就是都喜欢打撞球。

    他还在访问中难掩激动地讲起了当火炬手的经历,他说,最初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很开心但是没有去想那么多。后来收到确认信才肯定自己要出任火炬手,不光我连爸妈都很兴奋。2日的火炬接力前一晚,自己几乎睡不着。到了晚上两点多左右,才好不容易睡着了。后来又醒过来看了一下表,才5点钟,因为太兴奋了。

  他说,当来到现场后,有点小紧张,不过看到尖沙咀那里都是人,大家穿红色衣服,手举国旗和区旗来支持中国北京奥运,自己也觉得很high,紧张的心情马上消失。当自己跑的时候,觉得很光荣、很神圣。一边跑,一边都笑得非常灿烂。歌迷说,他们看直播的时候,觉得这是他们看过我笑得最灿烂的一次。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巨基 |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