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越剧《西厢记》《韩非子》 > 越剧《韩非子》相关新闻

“上越”进京带来三台戏 《韩非子》破越剧套路

图为钱惠丽版韩非子造型
图为钱惠丽版韩非子造型

  上海越剧团将于5月底在京上演三台大戏。其中既有保留经典剧目《红楼梦》和《西厢记》,也有突破越剧“才子佳人”套路的新作《韩非子》。

  《红楼梦》是越剧明星钱惠丽和单仰萍的代表作,率先于5月19日至21日在天桥剧场上演。该剧此前多次来京,有着很好的口碑,尤其是《黛玉葬花》等片段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钱惠丽、方亚芬时隔十年之后再度携手排演的《西厢记》将于5月23日至24日亮相长安大戏院。

  经过8年准备的越剧《韩非子》则是此番上海越剧团力推的新戏,将于5月26日首次进京,在长安大戏院亮相。

  该剧与以往越剧“才子佳人”的套路大相径庭,全剧的背景发生在秦国统一六国前夕的历史大变局中,把这样一个剧目演绎成越剧,最大看点就是婉约柔美的越剧将如何表现先秦历史。钱惠丽将在越剧舞台上塑造一身傲骨的韩非子,方亚芬在剧中出演宁阳公主,同时该剧集中了导演卢昂、音乐金复载等主创。

    (记者 和璐璐)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非子 | 钱惠丽 | 方亚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