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沙滩阳光微笑 章子怡三亚“玩火”(图)

  5月4日,一把“火”让三亚为之沸腾。作为奥运圣火中国内地传递的第一站,三亚在这天迎来了众多明星,其中最抢眼、最养眼的,莫过于章子怡。

火炬手正式出场
火炬手正式出场

李双江和章子怡合影留念
李双江和章子怡合影留念

  火源 子怡在三亚

  5月4号,章子怡作为搜狐火炬手,玩火玩的很开心。也难怪,任何能与08中国奥运亲密接触的人,自然都会激动不已,再加上置身阳光、沙滩的怡人风景当中,奥运光环照耀下每个人,都沉浸在无可言表的快乐当中。

  章子怡前不久接受采访的时候曾说:“我最大的变化就是越来越快乐了。”这种逐渐增长的快乐到了三亚的奥运火炬传递现场,再次呈几何数字的倍数增长。笑是不能撒谎的,在三亚火炬接力的现场,也许是因为奥运的氛围所感染,也许是因自身的心情足够愉悦,我们多次看到章子怡的爽朗大笑,那是一种发自内心的热烈情绪。

5月4日,三亚,奥运圣火中国内地第一站的传递活动,记者镜头里投射出一个戏外的章子怡,一个在奥运光环下的章子怡,“章子怡的快乐奥运时光”在这一天,被记录下来……

  点火 笑容特别多

  在奥运圣火降临三亚这天,章子怡为我们展现了什么是最丰富的笑容,大笑、微笑、爽朗的笑,开玩笑的笑,我们在这个值得纪念的一天看到了章子怡不同的笑。从酒店出发笑意满盈的“I’m coming”开始,章子怡的火炬手之旅也成为了一场“笑容之旅”:进入休息室,和导演陆川彼此逗趣,大笑制止陆川“见缝插针”地“宣传”新片;火炬手合影时,高兴到跳起来;在自己的起跑点等候,向周围的民众微笑挥手致意,传递火炬时,时刻保持笑容……当天的章子怡堪称笑容大使,连她自己都说“喜悦多过任何一种情绪”。

  发火 人气到爆棚

  从进入休息厅开始,章子怡就开始忙碌。先是向人请教传递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随后又跟陆川比划起交接火种时独具特色的“冲浪”式击掌方式。人气爆棚的章子怡在周围观众的夹道高呼“子怡加油!奥运加油”声中,笑容满面地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她也许不是当天最专业的火炬手,但绝对算是当天回馈给观众最多笑容的火炬手,“快乐火炬手”称得上当之无愧。

  玩火 兼职做记者

  浑身奥运激情的章子怡玩HIGH了,当天除了奥运火炬手的正职,还即兴为08中国奥运独家网络媒体搜狐“兼职”做了特约记者,还在等候圣火到来之前,拿起自己的相机,拍起了周围人山人海的民众和记者,颇有新闻意识。

  子怡有话说(栏目)

  三亚·夜

  在圣火传递30多天的历程里,我们记住了很多人,同时也记住了很多事,当北京奥运圣火从北京首都机场南机坪起飞时,没有人知道它会走过怎样一段的旅程。

  回望过去的日日夜夜,永远无法忘记——在伦敦寒风中流泪的女孩、那4个站在巴黎冰凉的喷泉池里挥舞国旗的年轻人、中国残疾运动员金晶用生命捍卫火炬的画面,李洹在巴黎共和国广场上的精彩演讲,在长野为保护国旗被歹徒打得血流满面的男生……无数海外游子的热血身姿与亿万中国人紧紧相连,他们深深感染着我,感动着全世界,我们之间并没有五大洲、四大洋的分隔!少数不和谐的声音并没有阻挡火炬传递的步伐,反而让全世界的中国人更加团结,更加强烈的表达出自己的拳拳爱国之心和热爱和平的愿望。

  奥运圣火正一步步走近北京,走近我们的奥运鸟巢,它将点亮“08北京奥运”,见证“08北京奥运”的顺利进行!

  奥林匹克是全人类的伟大运动,奥林匹克大家庭是我们所有人的,作为奥运火炬手我更加感到激动和自豪。明天,欢乐祥合的明天,奥运圣火将在祖国内地的神州大地上传递,我将以最灿烂的微笑去迎接那一刻的到来!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