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明星病情报告(上):阿娇疲劳 房祖名肾好会节制

[提要] 在号称“中国好莱坞”的横店,有一家叫“按摩”的店,4年前开业,经营至今。按摩店的员工不多,只有13人,大部分以盲人和残疾人为主,老板是一位曾经学过中医推拿的按摩师。没错,这是一家盲人按摩店,不过和别的店不同,这间店平均每天至少要接待1-2个明星,沈老板无意中透露:他们各有各的毛病,各有各的私隐,……[我来说两句]

明星们合照
与明星们合照

与黄晓明合照
与黄晓明合照

  3年前,罗嘉良是这家店的第一位明星顾客,老板沈天军表示罗嘉良有腰肌劳损的现象,随后,众多一线明星也跟随罗嘉良加入了这支庞大的队伍,成龙、范冰冰、梁家辉、李冰冰 、孙俪、周海媚、黄晓明、甄子丹……他们各有各的毛病,各有各的私隐。

  甄子丹腰肌劳损

  记者的印象里,武师出身的甄子丹在拍片过程中应该是不怕摔打,不需要按摩师傅,但是按摩店老板沈天军一开口就把记者吓了一跳,“他也会有求于我。

”沈老板得意地说,“我是他们的理疗师。像甄子丹,平时打戏拍太多,需要按摩让他休息一下。去年,甄子丹拍《画皮》期间,有一回拍打戏扭伤了脚,我一接到电话就赶紧赶到现场给他做脚部按摩。”

  在按摩时,沈老板发现甄子丹腰肌劳损比较严重,所以总是会腰酸背痛,那次之后,甄子丹只要身体稍有不适,都点名要沈天军为他按摩或推拿。沈天军说,甄子丹每次拍完打戏,整个人就像虚脱了一样,趴在床上一动不动,任由他摆布。让沈天军非常疑惑的是,甄子丹一周至少做两次按摩,但是每做一次他都会要求开发票。

  一般来说,发票的用途通常是用来报销,我们只能稍微猜测,甄子丹自身按摩也要拿到剧组报销?除了开发票很疑惑以外,对于甄子丹对中医推拿病理的知识储备,沈天军还是比较佩服的。“甄子丹学过武术,对于一些病理上的毛病都比较清楚,通常都是他说要按摩哪里哪里,然后他就不再说话,我们只要照做就可以。”

  沈老板很肯定地说甄子丹是他接待过的明星中话最少的。

  

与张纪中合照
与张纪中合照

与唐僧扮演者合照
与唐僧扮演者合照

艺人们常常光顾
与李子雄合照

    阿娇需按脚底

  在沈老板的眼中,因为明星普遍保养得比较好,平时也都坚持锻炼,比起给普通的老百姓按摩,明星算是比较好说话的,他们基本上就是来了以后说清楚自己的要求,然后躺在床上一句话都不说。

  不过对沈老板来说,做明星按摩师,他还是有一定的难言之苦,比如说明星到横店拍戏,而拍戏时间长短并不是由明星在来决定。作为这些大牌明星的理疗师,沈老板的工作一点轻松。一旦有明星打电话过来,他必须随叫随到,还要随身带上重重的按摩床,以便明星们做按摩时躺得更舒服些(宾馆的床都太低,而片场根本没有床)。不过,这些还不是什么难事,沈老板说,有一回去片场给阿娇做脚底按摩,碰巧赶上阿娇临时开工,他只好无聊地看着他们拍戏。“我大概看了一个小时,阿娇一拍完戏就跑过来连说对不起,最后还要补偿我的损失,可我没收。阿娇身体不错,就是累了要我们按摩。”

  沈老板对阿娇的印象不错,甚至主动和记者谈起了她和陈冠希的“艳照门”,随后他表示最难的一次是连续用手指给某明星按摩2小时。“我们平时一般都是手指和手肘一起使用,如果一直用手指的话肯定会吃不消的,花费的力气也就更大,但是那个明星要求特别高,但是没办法,谁让他们是出钱的呢。”对这个明星,沈老板不愿意透露姓名,但是他说做完这个明星,他的手指3天都不能再帮别人按摩。

  彼得·奥图尔每次都会给小费

  我们都知道,很多生意都是做熟不做生,在熟人间口碑相传比做广告更有效。更何况在横店这个小镇上,来来去去的都是那些明星,明星多了也就不值钱了,所以在横店,明星千万不要把自己当成一个明星来对待,想要沈老板给你打折是门都没有的事情。“我们的价格本来就不高,很多明星到横店一个是吃一个就是按摩。”

  虽然没打折,该有的服务还是有的,在给邹兆龙做按摩时,他表示比平时要累上很多倍,必须花费比对付一般明星更大的力气。“邹兆龙要求的手法非常重,如果和常人一样对待他,他就会觉得在挠痒痒一样。所以每次给他做完按摩,我自己都像散了架一样。”沈老板诉苦道。

  记者在沈老板的对话里却可以听出在所有做过的明星中他很喜欢邹兆龙,问起原因他也只是说邹兆龙对于他们有时无奈的迟到很客气,见面也很热情,而且最重要的是还帮过沈老板很多。“当时我们名片要翻译英语,都是他帮忙的,他走的时候还送过我一个名牌皮包,还给过我小费,但是不多。”说起小费,沈老板说明星给小费的并不多,“奥斯卡影帝彼德·奥图尔每次都会给100元小费,这可能是外国人的习惯,但其他明星从来不给小费。”

  房祖名肾好会节制

  也许和他从小学武术有关,成龙是一个静不下来的人,让他趴一个小时在那里乖乖的让你在他身上“动手动脚”,也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与大部分明星去横店就喜欢按摩不同,成龙似乎从来就不参合,但是他却去过好几次按摩店,还有几次是请按摩师去自己住的宾馆,不过接受服务的人不是他自己,而是他的成家班。“大哥很好的,好多次都是他请客,比如说剧组的化妆师、服装师、助理之类的,在拍《功夫之王》的时候,我们都是全店出动去按摩的。”

  自己的老爸在横店拍戏,孝子房祖名当然要到《功夫之王》剧组探班,早知道儿子贪玩的成龙也请了沈天军去按摩,当时剧组的很多演员都安排了按摩,惟独成龙没有。沈老板回忆说,当时成龙倒也没闲着,一会儿跑到这个演员的房间拿些吃的,一会儿又溜进另一个房间找人聊天。问他为什么不喜欢按摩,他也心直口快:“我主要是趴不住,一动不动地趴上一个小时我就浑身不自在。”

  沈老板说,每次去给剧组演员做按摩,成龙不是在开会,就是在找人聊天,或者练功。但是有一次他却赶上了例外。“房祖名来的那会,我们刚好在按摩,结果成龙在隔壁训儿子,说让他不要这么贪玩,要有压力要有冲劲。不过我觉得老爸教训儿子很正常。”对于外界给房祖名花花公子的形象,沈老板表示在帮房祖名按摩时还没表现出来。“房祖名很开朗,主要也比较疲劳,如果肾不好的话能按出来,肾脏会有小颗粒,脚底按摩就会有小疙瘩,可能是他节制做得好,到现在为止,肾还不错,但要注意保养。”

    明日将继续揭晓以下明星:周海媚,李冰冰,孙俪,赵薇、梁家辉,他们不被人知的病情和另一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沈天军 | 罗嘉良 |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