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马天宇与老东家握手言和?(图)

亮相"加油!2008"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东方卫视"加油!2008"上周日直播了首场明星配对赛。最让人觉得意外的是,在节目的尾声,曾与老东家东方卫视闹得颇不愉快的2006年人气"好男"马天宇,自"好男"赛事结束后首次回归亮相,并演唱了他的新歌《快乐童话》。

  据悉,正在宁波为新专辑做宣传的马天宇,收到"加油!2008"节目组的邀请后,立刻将原定当晚在宁波的拍摄改期,在接近晚上9点的时候赶到上海,顾不上舟车劳顿,就上台表演。


  这次是"好男儿"比赛结束后马天宇在东方卫视荧屏上的首次亮相,且因为此前跟老东家闹翻的传闻,因此特别惹人关注,认为这代表他的一种回归。对此,马天宇笑着说:"其实,之前我们就有好几次说要合作的,但是都由于档期问题没有达成心愿。这次"加油!2008"的节目,我们双方也联系过很多次,所以要说回归,其实是早有预谋的,我一直在关心着东方卫视的节目。之所以选在今天亮相,因为正好在时间上可以配合,而且是这么有意义的活动,所以不管怎么样,我一定要回来参加。如果以后有时间的话,我肯定会配合节目组来参加这个活动,甚至可以来当选手,同孩子们一起在3个月内争取募集3亿资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天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