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于连”摇身变书生 李宗翰不扮贵族演苦情

  最近,对于当红小生李宗翰来说可谓好事连连,他刚刚凭借精彩演绎话剧《红与黑》当中李宗翰式“于连”一角问鼎全国最高戏剧表演艺术奖上海白玉兰奖,其主演的经典电视连续剧《还君明珠》也在全国各地获得了超高的收视率和口碑。

李宗翰

  《还君明珠》是20年前曾风靡台湾省及内地的一部经典苦情戏。近期在上海、苏州、杭州、广州以及燕赵地区都获得了不错的反响,并在重庆获得了收视率桂冠。此次新版《还君明珠》是由台湾金牌制作人杨佩佩及老班底制作完成。《还君明珠》讲述的是民国初年乱世中一段波澜激荡、引人入胜的传奇故事,故事围绕两个大家族之间,几个年轻人的爱恨情仇徐徐展开。

  曾经在《徽娘宛心》、《绣娘兰馨》中表现不俗的李宗翰再次演起民国戏,扮演出身贫寒却刚毅正直的男主角林志文。剧中他和由董洁扮演的女主角金明珠深深相爱却难成眷属。有网友在李宗翰的贴吧里称:“该剧委婉缠绵堪称五星,赚取观众大把眼泪。”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