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封神榜》地方台热播 金巧巧范冰冰争风吃醋

  电视剧《封神榜之凤鸣歧山》最近又在各大电视台热播。影视界的两位当家花旦金巧巧范冰冰在剧中分别扮演了美丽贤惠的的姜皇后和一代妖姬妲己。为了让纣王(马景涛扮演)能够更加宠爱自己,在剧中俩人争风吃醋,明争暗斗,其中自然少不了精彩的对手戏。

  在《封神榜》中,姜皇后是一名富有教养,美丽善良,宽容大度又博学多才的女人。这些形象恰好与金巧巧本人不谋而合。她的父母都是大学教师,所以书香门第的金巧巧从小就是一个孝顺,乖巧,懂事的孩子。成名后,她并没有像其它艺人那样过着花天酒地,五光十色的生活而是做了个乖乖女守候在父母身旁。虽然最近的金巧巧有一些不顺。一些负面,不实的报到给她的生活带来了不少的麻烦。但是如今的她早已学会了如何面对这一切。不惊,不怒,不恼,不躁,她只是微笑,平和的叙述,然后离开,安静的待在家人身边。她早就知道什么才是自己心里在乎的,应该去永远守护的东西。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巧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