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乒乓美眉大秀兰花指 张檬练球不忘“新红”

  刚与林依轮、杨幂周一围(博客)等明星参加完“五一”明星奥运志愿者街头宣传活动,人气美少女张檬日前又返回秦皇岛,继续进行奥运献礼片《国球女孩》的紧张拍摄。

《国球女孩》张檬
《国球女孩》张檬

  外表甜美乖巧的张檬是个十足的淘气女孩,勤奋练球的同时还不忘逗剧组的同事们开心。作为电视剧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的主要演员,张檬参加了各界国宝级名师指导的训练班,其中也包括古典身段培训,为了让苦练的古典仪态稳定住,培训结业之后,张檬在生活中还是时时刻刻抽空联系,这种习惯到了《国球女孩》剧组,有时还真有点“身在曹营心在汉”的意味,张檬在练乒乓球技的间隙也不忘摆兰花指POSE,复习一下她在红楼培训时所学到的仪态。《国球女孩》的副导演和剧中扮演“张怡宁”的女孩也跟着张檬学起了兰花指,因为张檬那可是跟着名师学到的绝对正版的古典手势啊。三人在一边还玩起竞争游戏——看谁的兰花指摆得好看,导演正巧路过,调皮鬼张檬眼见要挨训了,赶紧吐吐舌头闪去球桌,又立刻变身回那个生龙活虎的运动员“陈娜”了。导演见此情景也被张檬逗乐了,说这小丫头不愧是学表演出身的,刚还是大观园里的小姐,这几秒中就变成假小子了,变得还真快啊。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