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北京电台主持人选拔 女子学院里男生抢风头(图)

  搜狐娱乐讯 4月27号,【“统一冰红茶•挑战无极限,小DJ大不同”2008新广播◎北京电台主持人大型选拔活动】初选第五场和第六场在北京中华女子学院举行,两场选拔共计150名来自中华女子学院的选手直面各位专家评委的考验,最终32名选手获得待定资格,两名选手直接晋级。

担任当天评委工作的分别是: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播音指导季燕,中央电视台《状元360》节目制片主任汤识理,北京电视台《八方食圣》节目制片人、资深电视编导周葆菁。

  据悉,作为北京仅有的两个拥有的播音主持本科专业的高校(另一个是众所周知的中国传媒大学),中华女子学院的同学们对本次选拔活动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包括涿州校区在内的近300名同学报名参了比赛;当然,这其中大部分是女生,男选手只有20余名。不过就是这些脂粉堆里的“少数派”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不但整体表现相当抢眼,而且获得待定资格的比率也很高,还把两场仅有的两个直接晋级的名额也尽皆收入囊中。他们就是第五场的0368号选手雷剑涛和第六场的0489号选手孙萌,实在是“须眉不让巾帼”。

第五场直接晋级复赛的选手0368号雷剑涛
第五场直接晋级复赛的选手0368号雷剑涛

第六场直接晋级复赛的选手0489号孙萌
第六场直接晋级复赛的选手0489号孙萌

  雷剑涛和孙萌都是中华女子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学生,虽然刚刚20出头,却已是身经百战、经验丰富的文艺骨干,在校期间他们就参加了许多文艺演出的主持工作.台风稳健,思维敏锐,嗓音浑厚的雷剑涛当天的表现尤为出色。他直接晋级后,在女同学中引起了不小的哄动,她们围住了雷剑涛,纷纷要求合影留念。

  据介绍,【“统一冰红茶•挑战无极限,小DJ大不同”2008新广播◎北京电台主持人大型选拔活动】初选活动已进行近半,到目前为止已经有5名选手直接晋级复赛,99名选手获得待定资格。

(责任编辑:芳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剑涛 | 孙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